正文

红灯右拐的罚单

(2008-06-25 10:43:06) 下一个
在一个交通路口,有直行,右拐的信号灯,另外还有一个牌子No Turn on Red。我在直行变绿灯后,右拐还红的时候,就右拐,结果一个警察追上来,开了个No Turn on Red罚单给我。
开始我觉得这个信号灯不合理,为什么直行都可以走了,右拐还不让走,就回复要上法庭。后来为上法庭,就去那个交通路口拍照,观察几次,明白了右拐还是红灯的道理,是给行人用的。后来想想就一百多的罚款,也不一定能赢,懒的上法庭,寄去罚款算了,结果法庭却退回罚款,一定要我上庭。
现在请大家分析一下我的Argument什么为最好呢,我的看法是,No Turn on Red在直行,右拐信号灯都有时,并没有很清楚指明一定要右拐信号灯变绿才可以右拐,直行变绿灯后,也应当可以右拐。如果很清楚指明一定要右拐信号灯变绿才可以右拐,牌子应该改为No Turn on Red Arrow。
谢谢大家的意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