萋晓七的大观园

萋晓七?无他,只因七乃幸运数字耳。
正文

庆祝可可*半岁*生日,顺便显摆一下制作的小video

(2009-08-20 07:59:46) 下一个
可可已经六个月了,时间过得说快还真快。这个礼拜休假在家,有点闲情逸致写点什么了,罗嗦几句。

六个月的可可,已经摆脱了刚出生时候的羞涩,一逗就笑,笑起来像个老人家,粗声粗气地。我猜她应该性格是大大咧咧的那种吧,像我老公,我是比较内敛的,嘿嘿。
从胸喂到奶瓶,从母乳到辅食,可可都顺利接受了,在吃饭这件事情上,倒是没让我们操心。现在每次看我爸拿着她的小碗,知道要开饭,总是高兴的手舞足蹈。
还小的时候,可可睡觉是个大问题,总是非要姥姥抱很久才睡,把姥姥累到腰酸背痛。后来我上来跟试霜学了一招盖眼睛,也是第一次有效,第二次就被她识破了伎俩,不肯合作了。后来买了一个pacifier,解决了大问题。现在一到晚上,吃饱喝足的可可含着奶嘴,被我搂在怀里唱上几遍《回娘家》,就会安安稳稳地睡着了。pacifier算是至今我买到最物有所值的东东了。
睡觉容易了,也有新的问题,就是小人而已经会翻身,可以连翻几个,开始担心安全了。可可这么能扑楞,觉得我们的大床都不够她睡的,如果她一个人睡觉的时候,我们在她四周会围满枕头,像个围城。

问大家几个问题吧。
1。小人坐的时间越来越长了,偶尔激动过份的时候,还是会东倒西歪,她自己倒是若无其事,我倒是很担心会不会把脑袋摔坏?
2。前段时间,可可脸上腿上很多rashes,看了医生,说是皮肤敏感,也不是湿疹,涂点药水药膏的几天就好了。不过医生说因为我还是全母乳喂养,maybe我要忌口,鸡蛋海鲜花生啥的不要吃。我爸就觉得不应该是我吃的东西引起的,不过我们还是试着排除。刚开始试验了鸡蛋,我连吃两天的荷包蛋,一天一个,可可的脸上居然又冒了几颗小红疙瘩出来。难道鸡蛋真的这么厉害?我还真不想忌口,觉得有些东西不吃,baby也得不到营养。大家给我指点一下迷津。
3。连着两天,可可的肛门周围都红红的,用盐水洗过,涂了diaper cream也不见怎么好转。好像还痒痒的,可可没事老是在抓大腿。是因为天气(新加坡很是热)?大便次数过多?还是我吃的鸡蛋?

最后闪个小video,表达谢意!_(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