萋晓七的大观园

萋晓七?无他,只因七乃幸运数字耳。
正文

看到雅雅的壳壳已经17磅了,我突然担心起我女儿来了

(2009-07-17 10:56:12) 下一个
今天女儿99天了。上个礼拜带她去打针的时候,护士称了称是5。7kg,当时觉得还ok,现在看来是不是太瘦了点?我现在已经开始上班了,所以每天女儿是吃我事先挤好的奶。我上班时间我爸妈在家喂,能吃五次,每次吃120毫升左右,晚上回家基本上我胸喂两次,半夜会起来再吃一两次,全母乳,没有加fomula.小人晚上睡得不错,白天就比较活跃,喜欢看我妈表演唱歌跳舞的。每次喂奶都是到她拼命摇头不吃为止,我想应该不是喂不够吧?现在在上班,手头上也没有全身照,上几张大家给看看是不是应该加强点营养了?

这张照片是站在沙发靠背上看我妈跳舞乐得。。


觉得小脸还是肉乎乎的。。


大腿也不细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