萋晓七的大观园

萋晓七?无他,只因七乃幸运数字耳。
正文

可可四个月了!发贴庆祝一下~~

(2009-07-17 10:55:46) 下一个
不知不觉,四个月过去了。可可好像一下子从刚出生的乖宝宝,变成了一个小魔头。时间过得真快,宝宝长大了,当妈的也老了。。。_(6)

1。每天口水流个不停,没人帮我擦,只好自己动手



2。我刚出生时候爸爸买的小摇椅,可是我不太喜欢,至今在里面的时间加起来没有一个小时。



3。每次都是姥姥把我抱睡,我就跟姥姥一起睡。



4。这个才是我的最爱,看啊看啊看不够,还想吃一口。



5。妈妈每次都说,这三十块钱花得值!我也随声附和附和。。。



6。我已经做好吃饭的准备了,但是妈妈说还有两个月,现在只能喝她的奶。无所谓,反正这把椅子没人跟我抢的,小牛来坐坐也没问题。



7。周末,我跟爸爸一起赖床,把妈妈赶走。。



8。妈妈每次都霸住相机给我拍照,却没人给她拍,只好自拍,结果只能拍上半张脸。不过她自己很开心,丑点也无所谓,也只会丑一半,:-P



9。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这套衣服,看起来像个厨师



10。鞋子还不错,我留下了。。



11。你们是不是也觉得我像个男孩儿啊?其实我是个黄毛丫头,有兰花指为证



12。最后留着我的招牌口水感谢各位阿姨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