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正气交豪杰

2007年7月应中国文化部邀请在政协礼堂\"中华爱国精英艺术展\".,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收铖藏二十幅作品.1997年9月策划并成功地在欧洲政治殿堂荷兰国会举办了《世界华人“首届欧洲中国艺术大赛”》,获奖作品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乃墨衡,海牙等城市巡展,优秀作品
正文

<<中国人了不起chinese is great!>>2008-07-24 05:131998年5月当时

(2008-07-23 14:15:17) 下一个
<<中国人了不起chinese is great!>>
2008-07-24 05:13

1998年5月当时我在荷兰正是我在obibio把荷德两个教授病治好了名声四处!风水兴旺!一个是乃登大学教热带植物教授汉斯.扬.由於他每年必须带学生去印尼染上了多种热带寄生虫病!肝肾经常出问题!西医束手无策.当时oibibio是荷最有名的自然医院!老板是菏兰ch超市集团老板的儿子!掀起了一场新时代运动的高潮!每周都有电视.报纸.新闻记者采访!还有德国汉明威大学生物系教授斯迪芬.由於他当时在阿市进修压力太大.患上了癌症经amc医科大学确诊为2,5厘米癌!记得我是经考试正式聘用.记得我面试时把我在荷兰治疗很多名医的记录交给主考官汤姆斯..

汤姆斯对中国人特别奇视.记得我见他第一面时他嘴里酸味叫着:"chinese"带有特别看不起中国人的丑味!我当时心里暗下决心发誓要为中国人争光!一定要把他的傲气彻底吹毁!他看我治妤了斯黑坦医院的眼科医生doctor ou和麻碎师Dr.li.汤马斯看后肃然傲气锐减.眼里敬意!后耒我在医院工资最高经常有意请汤一家去中餐馆吃饭!荷兰人是世界有名的贪财鬼.他们不会或很少请朋友去吃饭.aa制是荷兰人发明的!我请他吃饭有两目的.1.让他了解中华文明.2.有意彻底消灭他的锐气!多次请他吃饭达到了我的目的!从此后他也没再瞧不起中国人!更有甚的是第二年他老婆怀孕胎气不动.他带着老婆求我给治!我告诉他先到荷兰所有医生那去治一月.他们治不好我才治>他没法只有去找荷兰名医们.一月后他们又耒求我!其实就是肾气虚胎气不动.很小的毛病.用几味药就妤了.从此经常听到汤马斯给同事们说中国人"了不起"我就告诉我你不需要任何考试!水平已超过了我院所有的医师!明日安排病人临床疗效.第二天让我治一妇人扁头痛!我用针灸一针见效!第二天她好了.她向院里所有人见人就介绍我.我被特聘专研究癌症.病人也特别多.

汤姆斯对中国人特别奇视.记得我见他第一面时他嘴里酸味叫着:"chinese"带有特别看不起中国人的丑味!做一个正直的知识分子把粗笨的智商用于对民族及人类社会发展!把几百度近视眼来辨分正.邪.阳光.阴暗.民生.悲惨!民主.独裁!做一位名负其实的上工!透视人类社会会发现人类社会不仅被自然中的细菌.病毒.中医指邪气侵袭.摧残!致死!

人类社会自身的菌毒.邪恶.贪欲.无情!残酷比自然界的因素更有杀伤力导致形成人类社会的毒瘤!腐败时时刻刻侵袭我们的健康肌体!------多年来我一直观察我所热爱的故里发生了大变化!亲身经历甚多!

天生反黑腐!誓做正直人----我这一生从没停过反黑腐!在中国十几岁就开始反贪官!经常仗义打抱不平!直到国外来仍死不改!一是和小日本房东打了四年的官司!96年8月我正在海牙诊所上班!突然接到奇怪电话!荷兰女人说我在阿母斯特丹的房子必须在十天之内搬走.理由是我没有合法手续.房子他竞敢勾结荷兰律师的老婆!串通市区管房屋官员下文耒威胁我!强迫我搬走!本人从不吃硬!用中华民族的智慧!他顾了十几个牛高马大的荷兰人耒乘我在海牙上班家无人时把我的家具搬到过道.把厨房及册所通通打烂!当时我有个好律师!亲自到住所看后.气愤向阿市法庭申请紧急庭!十五天后开庭!一般需六月左右!法官要他赔偿所有损失礼道歉!赔偿所有的损失!厨册全换新的!终胜之!还让小曰本承认错误!写了认罪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