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正气交豪杰

2007年7月应中国文化部邀请在政协礼堂\"中华爱国精英艺术展\".,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收铖藏二十幅作品.1997年9月策划并成功地在欧洲政治殿堂荷兰国会举办了《世界华人“首届欧洲中国艺术大赛”》,获奖作品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乃墨衡,海牙等城市巡展,优秀作品
正文

天生反黑腐!正气人生!做一个正直的知识分子把粗笨的智商用于对民族及人类社会发展!把几百度近视眼来辨分正.邪.阳光.阴暗.民生.悲

(2008-06-25 11:26:03) 下一个

天生反黑腐!正气人生!做一个正直的知识分子把粗笨的智商用于对民族及人类社会发展!把几百度近视眼来辨分正.邪.阳光.阴暗.民生.悲惨!民主.独裁!做一位名负其实的上工!透视人类社会会发现人类社会不仅被自然中的细菌.病毒.中医指邪气侵袭.摧残!致死!

人类社会自身的菌毒.邪恶.贪欲.无情!残酷比自然界的因素更有杀伤力导致形成人类社会的毒瘤!腐败时时刻刻侵袭我们的健康肌体!------多年来我一直观察我所热爱的故里发生了大变化!亲身经历甚多!

天生反黑腐!誓做正直人----我这一生从没停过反黑腐!在中国十几岁就开始反贪官!经常仗义打抱不平!直到国外来仍死不改!一是和小日本房东打了四年的官司!他竞敢勾结荷兰律师的老婆!串通市区管房屋官

  

[精] 正直
2008-06-26 01:38:20

做一个正直的知识分子把粗笨的智商用于对民族及人类社会发展!把几百度近视眼来辨分正.邪.阳光.阴暗.民生.悲惨!民主.独裁!做一位名负其实的上工!透视人类社会会发现人类社会不仅被自然中的细菌.病毒.中医指邪气侵袭.摧残!致死!

人类社会自身的菌毒.邪恶.贪欲.无情!残酷比自然界的因素更有杀伤力导致形成人类社会的毒瘤!腐败时时刻刻侵袭我们的健康肌体!------多年来我一直观察我所热爱的故里发生了大变化!亲身经历甚多!

天生反黑腐!誓做正直人----我这一生从没停过反黑腐!在中国十几岁就开始反贪官!经常仗义打抱不平!直到国外来仍死不改!一是和小日本房东打了四年的官司!他竞敢勾结荷兰律师的老婆!串通市区管房屋官员下文耒威胁我!强迫我搬走!本人从不吃硬!用中华民族的智慧!他顾了十几个牛高马大的荷兰人耒乘我在海牙上班家无人时把我的家具搬到过道.把厨房及册所通通打烂!当时我有个好律师!亲自到住所看后.气愤向阿市法庭申请紧庭!十五天后开庭!一般需六月左右!法官要他赔礼道歉!赔偿所有的损失!厨册全换新的!终胜之!还让小曰本承认错误!写了认罪书

最近更新时间:2008-06-26 01:38:20 编辑员下文耒威胁我!强迫我搬走!本人从不吃硬!用中华民族的智慧!他顾了十几个牛高马大的荷兰人耒乘我在海牙上班家无人时把我的家具搬到过道.把厨房及册所通通打烂!当时我有个好律师!亲自到住所看后.气愤向阿市法庭申请紧庭!十五天后开庭!一般需六月左右!法官要他赔礼道歉!赔偿所有的损失!厨册全换新的!终胜之!还让小曰本承认错误!写了认罪书

最近更新时间:2008-06-26 01:38: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