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正气交豪杰

2007年7月应中国文化部邀请在政协礼堂\"中华爱国精英艺术展\".,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收铖藏二十幅作品.1997年9月策划并成功地在欧洲政治殿堂荷兰国会举办了《世界华人“首届欧洲中国艺术大赛”》,获奖作品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乃墨衡,海牙等城市巡展,优秀作品
正文

吴晓科代表欧洲侨社向家乡受灾同胞表示慰问,并为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表示沉痛的哀悼!

(2008-06-25 00:27:57) 下一个
吴晓科代表欧洲侨社向家乡受灾同胞表示慰问,并为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表示沉痛的哀悼!

相信中华民族团结一心,能战胜各种自然灾害.!我们四川人是震不垮的!

      地震无情,华侨情深!川人精神是值得世界人民学习的!

      5月12日四川地震,上万人被自然灾害夺取生命,使我们海外同胞十分沉重哀悼!!!

      希望人们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有艺的出艺,用其行动支援灾区,希望灾区人民能尽快恢复正常生活.!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比震前更加美丽!震不垮的四川人在灾难中更加坚強!更伟大!我亲历了地震灾区!并在震中创作出<<震灾見真情>><<震不垮的四川人>><<川人精神>><<人民警察喂人民>><<震灾救命>><<生命创造奇迹>><<白衣天使>><<震中学习>>一大批具有强烈反映中华民族在自然灾害面前临危不惧的伟大精神!中华民族在灾难面前仍乐观向上克服了精神上和肉体上的苦难!及時重建家园!连我自已也把苦难当作创作源泉!当地震发生时我正在眼镜店验光,我坐的椅子象按摩椅一样来回摇荡,心里想大光明眼镜店专为我安装电按摩椅!这一定要耗很多资金!还觉得按摩椅特舒服!过了十秒钟一个小姑娘大叫地震了,给我验光的小伙子,唰.的一下比风还快从地下室飞上去了!我才意识到应跟他们离开地下室!一上去看见街上两边哗啦啦的玻璃片直往下掉!那时才觉得有点危险!

吴晓科的哲学思想:灾难出人才!中国下一代的领导出自于四川地震中!从地震中世界人民看到了中华民族的空前团结!互帮互助!更伟大的是亠批无名英雄---民间的自愿者!我将创作一批歌颂这平凡而又伟大的自愿英雄们!在此我代表四川人及欧美侨社向志愿者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并向日夜救命的白衣天使们表示感谢!向全世界无私援灾的各国人民表示衷心的谢意!在震中仍贪污腐化的贪官及大行其骗发国难才的奸商们表示愤怒的谴责!望有关部门速查严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