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咖啡屋(千百惠)词:牧莎曲:林子渊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忍不住慢下了脚步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揭开了相悦的序幕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我也就恢复了孤独..."> 走过咖啡屋(千百惠)词:牧莎曲:林子渊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忍不住慢下了脚步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揭开了相悦的序幕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我也就恢复了孤独..." /> Cappuccino, For lli_go,lili~,秋儿,蕊,磨磨,and all...BY一程歌 - 博客 | 文学城

磨坊

生活、童话、音乐、呓语
个人资料
正文

Cappuccino, For lli_go,lili~,秋儿,蕊,磨磨,and all...BY一程歌

(2007-03-11 15:44:58) 下一个



      走过咖啡屋 (千百惠)

      词: 牧莎 曲: 林子渊

      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
      揭开了相悦的序幕
      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
      我也就恢复了孤独
      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俩
      由情侣变成了陌路

      芳香的咖啡飘满小屋
      对你的情感依然如故
      不知道何时再续前缘
      让我把思念向你倾诉
      我又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屋里再也不见你和我
      美丽的往事已模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