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坊

生活、童话、音乐、呓语
个人资料
正文

【往日情怀之二——读你】让我们互相守望&来自冰玫的礼物

(2006-12-08 21:56:52) 下一个
 
往日情怀之二 – 读你


我往天空写的字
被飘过的雪花
冷冷地卷走了
我对大地唱的歌
让清冽的北风
瑟瑟地吹散了


你恍惚的身影
像梦里的阳光
洒进我的小蜗
“天真冷。”
你轻抚冻红的双手
目光如闪烁的星火


“是哦,真冷。”
捧一杯热茶给你轻酌
默默地我低了头
暖意似轻烟漂柔
读你
我不用眼眸

(玫旧作新改,感谢并祝福朋友!)

我轻轻地唱
你慢慢地和
但愿你还记得
永远的记着
我们曾经拥有
那闪亮的日子
......
2006.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磨坊小札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看到久违的玫姐姐, 不知道该说什么......难道认生了?
再次翻出这张美帖, 修复音乐, 再三摩挲, 沉思良久.
磨磨可以修复失效的音乐链接, 那些渐行渐远的朋友, 那些越来越疏离的情谊, 是否一去不复返, 永远无法修复呢?
没办法, 晚上有点伤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