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p的博客

看看说说,说说看看
正文

作为四川人,我不需要你的爱(给某人的回复)

(2008-07-06 11:18:55) 下一个
作为四川人,我不需要你的爱。如果我是学生,我会害怕老师你抛下我们而跑。

作为从教20年的教师,我也会跑,但肯定不会抛下我的学生第一个跑,更不会为第一个跑而得意洋洋。

作为一个经历过几次大小地震的教师,我自信有足够的资格鄙视范跑跑!

回复:谁在洋洋自得?
标题:虽没有经历过“山崩地裂”

但上面的帖子里也没有假话。

不敢洋洋自得,只觉对得起自己的心,对得起自己从事的职业,对得起加入这个职业时许过的诺言。

回复:谁在落井下石?
标题:要是想落井下石,

我早就说话了,不会等到今天。

在《一虎一席谈》里先开口骂别人是傻瓜的是谁?为什么只看到这里说郭的骂人,不见谁提到范的骂人?

有谁把他拉到道德的巅峰吗?至少我没看到过,也许是我孤陋寡闻。就我所知,喧嚷第一个跑出来的,是他本人。

回复:喧嚷和解释的定义不同。请查一下汉语词典。
标题:多谢提醒!赶紧查了一下词典,有错就改。

喧嚷:好些人大声喊。
解释:分析阐明。

说范本人喧嚷,是我错了。一个人哪怕到处去说都算不上喧嚷,只有好些人大声喊,才能算是喧嚷。
抱歉!同时感谢提醒!


回复:你可以不需要我的爱,但剥夺不了我对四川人民的热爱
标题:我只说了我不需要,从来没敢剥夺过你的权利,OK?

都在民主社会,你想爱就去爱。我只说了我不需要,OK?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