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8坛庆】马蹄莲的花语(红尘)

(2018-08-12 18:18:39) 下一个

 

歌曲链接
 
《马蹄莲的花语》
 
作者:海上云
朗诵:红尘

我是杨柳岸边的一寸月光
迷恋着你
深深的庭院里淡淡的清香

我的目光逡巡过你身后的粉墙
水绿的长裙
雪白的云裳
你的浅笑是夏日里唯一的一抹清凉

石驳的岸
用桨声刻下我的守望
小街上踢踏的木屐
把心敲叩得踉跄

月上南墙
梦里的秋千无人自扬
墙外的小路上寂寞疯长
我一失神便陷入你的心房

远山的钟声一年一年地渺茫
记忆里你的笑

是驮我入梦的翅膀

当我淡出了你的清香
醒来时才发现
天边已不再是当年的月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