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寄情康乃馨】悠悠:海上云中文歌词【秋樱】

(2016-05-08 11:00:28) 下一个

 

 

 

 

 

 

 

 

 

 

 

 

 



歌曲《秋樱》,是日本传奇式艺人山口百惠的代表作,入选“二十世纪日本100首经典曲目”。
这是一首唱给母亲的歌曲,表达的是女儿出嫁前留恋母亲的心情。
中文新歌词表达儿女对父母的眷恋和对旧日时光的怀念。

----- 海上云




 
 

 

 

 

 

下载歌曲

 





【秋桜】

作曲: 佐田雅志
原唱: 山口百惠
中文歌词:海上云
演唱:悠悠


当一缕晨光 把秋樱点亮
如梦幻衣裳
看秋日暖阳 翻过旧篱墙
翻出旧时光
今天我就要离开
离开这美丽秋樱花香
就让我再次 再一次
呼吸这芬芳

慈爱的目光 春晖的光芒
将岁月照亮
临行的叮咛 温暖的过往
都在我心上
今天我就要离开
离开这美丽秋樱花香
就让我再次 再一次
拥抱这爱的芬芳

当秋樱如雪 飘落在地上
泛起点点的流光
瓣瓣清香 就像我的记忆
时光里飞翔

当秋樱如雪 飘落在地上
泛起点点的流光
所有的美好回想
都将伴我去远方
今生最暖是 你目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悠悠。是啊,谢谢你帮助,不然没有这个礼物啊 ;))
偶尔闪闪 回复 悄悄话 啊?啊~ 这么漂亮的母亲节礼物呀:)

祝海妈妈悠妈妈安康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