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A股的《千点之痛》

(2015-07-29 15:11:57) 下一个



 
千年之恋 股市版 千点之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B4DdGLTDmk

演唱:小小艾
原曲:千年之恋
填词:海上云

谁在股市沏一壶茶 温热大盘的牵挂
而我在调整千点的落差 爱恨全割下
卖盘在心肝上敲打 我又融资了一把
痴心等待蜡烛线的变化 大盘又要下

熊 狠狠的砸
谁 在害怕

新股不停旧股增发 我卻陷入熊的魔爪
陷入了跌停的山崖 愁白了头发
庄家套现任性著花 我卻陷入熊的魔爪
十年的积蓄泡汤啦 我能回本吗?
我等你一句話

股市行走牛熊厮杀 最痛不过是蒸发
而你问我庄家是啥手法 欲语泪先下
沙滩上消失的浪花 小散都是些傻瓜
他们鼓吹的黄金牛在哪 是谁把它杀
啊 涨停的记忆在风化 我將它牢牢记下


(图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问龙好。
Erago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黄金牛了!!!!!!!!!~~~

黄金组合!词唱俱佳。

沙滩上消失的浪花~~,绝!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这壶茶好苦 ;))

唱得太牛,牛过牛市; 就是歌词太熊了,哇咔咔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来股市沏一壶茶。;DD

词填得太牛,牛过牛市; 就是吼得有点熊了,哇咔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