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蓝色爱琴(秋若)

(2015-05-08 19:45:35) 下一个

 




 
蓝色爱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QHfUbyXF1E
 


爱琴》

演唱:秋若
日文原曲: 魅せられて
词作者:海上云

风从海上吹来 波光莹莹
我在沙滩上 画了一颗心
潮汐 就是 心跳动的声音
在夕阳下 你可曾 看得清?你可曾看清?

Wind is blowing from the Aegean
的心情
就像海水 起伏不停
怎样才能 让我安宁
Uh-Ah-Uh-Ah
我已深深迷恋在爱琴里
Wind is blowing from the Aegean
的爱琴

月从海上升起 波光莹莹
苦涩海水带走了 那一颗心
潮汐 就是 心思念的声音
在月光下 你可曾 看得清?你可曾看清?
Wind is blowing from the Aegean
的心情

眼前幻出 你的身影
只愿梦中 不愿梦醒
Uh-Ah-Uh-Ah
我已深深迷恋在你的爱情里
Wind is blowing from the Aegean
的心情

眼前幻出 你的身影
只愿梦中 不愿梦醒
Uh-Ah-Uh-Ah
我已深深迷恋在你的爱情里
Wind is blowing from the Aegean
的爱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茉儿,好久没有来这个院子了,怠慢了,恕罪恕罪。

多谢暖风介绍,让我有机会听到这首歌,还能有机会和秋若合作。
nuanfeng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是见证海才急智的绝佳例子,从接到我的请求到听歌到填词,总共只有两天的时间,而且是在各种忙的缝隙之中完成的。。。把人家秋若都惊住了,一向少言内敛的歌星在五星上发歌,呼呼啦啦写了一大段
http://5sing.kugou.com/m/detail/fc-14089590-1.html。。。然后把我给惊住了??谢谢海上!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云兄~~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agon' 的评论 :

我边填,边荒腔走板地。。。哼。。。 然后,邻居就敲门了。。。
Eragon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沙滩上 画了一颗心
潮汐 就是 心跳动的声音

诗意~。 写歌词是否难在琴瑟和鸣?字,韵,气息如何在点上?云兄填词是不是自己也得边填边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