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走过无悔(ling)

(2014-03-01 20:51:57) 下一个




 



mp3 file link for this song



走过无悔
曲:韩剧 假如爱有天意 主题曲
词:海上云
唱:Ling1984

风中梧桐渐渐憔悴
拾梦的心情开始飘坠
歌声中青春还来不及回味
莲的季节无法挽回

看人生有喜也有悲
风景里有无奈也有美
秋天的风 这么早就开始吹
我们都还没有准备

走过就不用后悔
爱和恨 躲不过雨中的泪
只要你懂我的感觉
不枉走过一回

夜深时一杯又一杯
梦中几番月圆又破碎
岁月里 我们都已无法后退
只有回忆还能相随

走过就不用后悔
爱和恨 躲不过雨中的泪
只要你懂我的感觉
不枉走过一回
不枉走过一回


[ 打印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agon' 的评论 : 还好今儿抽空来串门子,否则龙亲夸赞我的话没看见,可就亏大了。 :) 练嗓练了有大半年,要没长进我该撞豆腐去。 不过, 龙亲从不说客气话, 说我歌艺见长, 我就当真了, 谢谢龙亲。 云的建议恭请龙亲圣裁, 挑首歌咱俩合唱,而今而后我练嗓时,奏开始可以作美梦哈~~~

并谢云的好词与好建议,嘎嘎~~~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突然想起来你们表兄妹啥时合唱一首?哈哈。
Eragon 回复 悄悄话 歌词的头两节超好, 有新意~

玲表妹的歌艺也见长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