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德令哈之夜》 演唱:周秦汉

(2014-03-29 13:25:44) 下一个





《德令哈之夜》
 
演唱:周秦汉
原曲:印度歌曲Tum Hi Ho by Mithoon
中文歌词:海上云

眼前一片戈壁茫茫
风沙传说曾是海洋
听风在天边呼啸吟唱
曾经的蓝色已成苍莽
没有人知道万年多长
夜色洗不去我的沧桑
 
今夜德令哈
我的德令哈
风沙吹过德令哈
 
德令哈
我的德令哈
寂寞生长德令哈
 
驼铃尽头夜色空空
夜色尽头戈壁空空
戈壁尽头我两手空空
握不住一颗泪的悲痛
我的思念踉跄在风中
有谁倾听我的心衷
 
今夜德令哈
我的德令哈
寂寞生长德令哈
 
德令哈
我的德令哈
思念生长德令哈
 
德令哈
德令哈
 
在这里 
风沙吹过 一片荒凉
荒凉之上
可总有希望 在生长
德令哈
开始生长 我的思念 德令哈
最思念的方向 是你在的远方
有天边最亮的星光

 
2x{
今夜德令哈
我的德令哈
寂寞生长德令哈
 
德令哈
我的德令哈
思念生长德令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agon' 的评论 :

我其实也是挺温柔的,只是年纪大了走路不稳,风一吹就踉跄;)去青海,有秦汉这样的小伙子同行,有个照应,才觉得放心;)
Eragon 回复 悄悄话 德令哈处是最温柔滴~。

握不住一颗泪的悲痛
我的思念踉跄在风中。。。。, 写得婉转,唱得干净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无数兄好,一起坐看秦汉的星光德令哈 ;))
wushu 回复 悄悄话 两位高手又合作了哈。词,曲,唱配得真好,连那几声“德令哈”都很迷人。这回音乐效果都特别好啊。
看来天边最亮的星光就是这歌了,星光德令哈.:-)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茉儿

稀客,稀客 ;)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听~~~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泥鳅好。

我是效颦;))

很偶然听到这首印度歌,居然有西疆的风格,tum hi ho那句一咏三叹,和德令哈发音很近。想起了海子的那首诗,所以写了这个词。

这个曲子的节奏很有特色,不太好唱。秦汉和你也是老搭档了,唱你写的古风,很有白衣侠客的风采。这首唱出行吟诗人的感觉,很好听。


泥鳅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真好!太喜欢了。
恩,海侠和海子,海字辈滴人、牛!^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