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捕心】借帮主歌声祝偶然生日快乐唱坛新年快乐

(2014-01-01 18:59:06) 下一个


Youtube 链接
歌曲链接


捕心

演唱:小小艾
英文原曲:On the Floor
中文歌词:海上云


音乐它是一把神秘的火
火焰能把寂寞的夜色点着
青春的快乐舞步的热情
你别错过看着我
别错过看着我

摇摆 这节奏真让人着魔
心情 不要随引力坠落
我们的脚步不要再迷惑
青春的汗水就是要挥霍

Dance the night away Live your life and stay young on the floor
Dance the night away Grab somebody, drink a little more
Lalala ~~

音乐它是一把神秘的火
火焰能把寂寞的夜色点着
青春的快乐舞步的热情你别错过
别错过 别错过

摇摆 这样的你让人着魔
你的眼神不要闪躲着我
你的心跳我已牢牢地捕获
青春的汗水就要用来挥 霍

Dance the night away Live your life and stay young on the floor
Dance the night away Grab somebody, drink a little more
Lalala ~~

(视频片断来自Despicable 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马姐。新年快乐。潮的是小艾,可爱的是Argnes ;)
生日我都被整糊涂了,记不清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很潮的作品!
啊啊,配上视频实在可爱~~~

你别错过看着我
别错过看着我

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同祝!!

这会儿是不是也是海大的生日啊?

同祝同祝!!!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祝心君新年快乐。

偶然,今天这里风大,房子都在抖;)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艾发飙再加海上发火,宇宙也要抖三抖~~~~~~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祝海上兄新年平安健康快乐!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偶然新年好。生日快乐。

小艾发话,你叫发飙,我新年开始就叫海上发火吧。:)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来才子这里再祝偶然生日快乐!

才子真是手到擒来,这首词填得太颠覆太发飙了!这个哪里是海上云? 明明是海上火!嘎嘎嘎~~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海上新年快乐!
谢谢海上、帮主的大礼~~~
这气氛、这节奏,不管ta是啥心,统统俘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