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若安好】,问好旧友新朋

(2014-01-29 18:27:08) 下一个


 

歌曲链接  

http://upload.newmusicland.com/files/musicatt/1387477318.mp3

你若安好

演唱:小小艾
粤语原曲:邓丽欣《日久生情》
国语歌词:海上云
后期: 四影

看列车风雨前行  变换着风景
上上下下的旅人 一程又一程  
相遇又擦肩  萍水安排一场缘分  
 
就像人的一生  遇见很多人  
那些亲人还有初恋恋人
知己的朋友  陪我起起落落红尘  

愿人生只如初见  故人的心不会变  
同行的一程虽然短暂  
能相逢 就惜缘  若知你一切安好
风雨也是晴天   

也许你远在天边  也许我们难相见  
只要我偶尔想起你
这一路虽遥远  有情不觉得孤单
伴我一生温暖  

music

人生路单向前行  长亭更短亭
一路上圆缺阴晴  闪过的流星  
相遇或擦肩  都是岁月里的风景

记忆中那些曾经  永记在我心
那些童真还有年少的梦
眼角的鱼纹 都是往日青春旧痕

愿人生只如初见  故人的心不会变  
同行的一程虽然短暂  
能相逢 就惜缘  若知你一切安好
风雨也是晴天   

也许你远在天边  也许我们难相见  
只要我偶尔想起你
这一路虽遥远  有情不觉得孤单
伴我一生温暖  

music

愿人生只如初见  故人的心不会变  
同行的一程虽然短暂  
能相逢 就惜缘  若知你一切安好
风雨也是晴天   

也许你远在天边  也许我们难相见  
只要我偶尔想起你
这一路虽遥远  有情不觉得孤单
伴我一生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拜拜財神。給杜馬姐拜年。初六拜啥?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年初五拜年,其实是来拜财神的~~~~

大家马年好!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眉子新年好,你这是浪花里飞出快乐的问号;)

玲好,你马年一马当先 ;))  我快马加鞭,一根无形的鞭子一直在抽着我,这根鞭子叫“不准得瑟” ;))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最近云的好作品很多,小艾的唱功加上云的好词,令人欣赏极了,不敢多说话,怕云一时得瑟,反而松懈下来。 哈哈~~~ 也给云拜年, 马年飞腾,一马当先, 新春愉快!
-眉子-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我的~~~变成问号了?来拜年啊。
-眉子- 回复 悄悄话 大年初一拜大??那个年哪??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这得谢谢你同坐一列火车,哐当哐当,不嫌弃是站票;)

新春快乐!马年虎虎生风;)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梦圆' 的评论 :
梦圆新年快乐。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祝海才子新春快乐!马年想啥马上就来~~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才子这版感人的好词,这一路虽遥远 有情不觉得孤单 伴我一生温暖
说出廖多少人滴心声!

给才子拜年,新春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