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紫砂的胸怀】(Tim)

(2014-01-13 16:52:10) 下一个

 

借花献佛,祝海上云,来自偶然,生日快乐!

【紫砂的胸怀】

作者:海上云

我的肌肤和骨骼
皆来自江南的乡野
一抔红土
染过陶朱归隐时的夕阳

夕阳下
植一支幽兰于空山
纳一座空山于胸怀
而胸怀,在涅槃的焚火中
炼出水的细腻,木的生机,土的古朴,金的流光

 

素以默处,妙机其微
你若,懂我
只需将水一样的目光
注入我坦荡的胸腔
清水相濡,冷暖无妨
读我冬的温润
读我夏的清凉
读我一生沉淀的心事
如汩汩的茶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