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难了】 (by Wely)

(2013-10-11 16:30:39) 下一个


 



高音质歌曲链接
YOUTUBE链接


《难了》

演唱:Wely
原曲:Mad World
中文填词:海上云

一个人喝下 杯中苦酒
往哪里走 ?往哪里走?
能否再回头?能否追究?
还恨我吗?还恨我吗?

一个人醉了 没有痛楚
忘记了笑 忘记了哭
你是我 一生解不开的蛊
谁下的毒? 谁下的毒?

以为早已忘了那些 真情的 当初
以为不会在意那些 真心的付出
以为孤独的梦会在 风中变模糊
却发现雨中的泪痕 更清楚
爱我 恨我

一个人喝下 杯中苦酒
一个人走 一个人走
能否再回头?能否追究?
还爱我吗?还爱我吗?

一个人醉了 没有痛楚
放纵地笑 放纵地哭
你是我 一生解不开的蛊
谁能解毒? 谁能解毒?

以为那些爱恨都已 断然结束了
以为那些往事都已 埋在深处了
以为孤独的梦会在 风中模糊了
却发现心中的伤痕 更清楚
爱了 恨了 痛了 难了(liao)

( 图片来自网络,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1984' 的评论 :

自己人,总藏着几份私房的解药呢^_^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好声音真是好声音!很棒的歌曲诠释,当然,词填得让人不MP是不行的~~~ 才发现超过一百号了, 木有免费解毒丸, 踉跄几步, 惊惶疾奔而出~~~ 这蛊太厉害,久留不得! 哈哈~~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uanfeng' 的评论 :

风吹雨打还算好的。记得好几次看红叶,在400号上碰到雪。

这个网页前100名听歌的,解毒丸免费。之后的都要收费;))
nuanfeng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顶一下程知节的三板斧哈哈。400上风吹雨打,想起"却发现雨中的泪痕 更清楚
"中毒了中毒了~~躲起来到"海上云淡淡"的小屋坐坐。。。排队领解毒丸~~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华' 的评论 :

风华好。最近查到,石榴里很多抗氧化的物质,多食健康。;)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shu' 的评论 :

无树兄周末快乐。这蛊早中,不解了。;))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海上的文字见功力,又一次把词和曲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感觉自己听到就是原曲原唱。
韦帅磁性迷人的音色把这首歌演绎的痴情缠绵,非常伤感唯美动人!!
美词美曲美唱!非常棒,给二位献花:)
也喜欢这MV !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又一版,这个好声音啊。
希望海云兄一生没有中蛊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