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乞巧

(2013-08-15 07:44:52) 下一个

 


 

 

在人人乞巧的夜
穿针引线的巧,给他们
琴棋书画的巧,给他们
纤云弄巧,玲珑七巧
所有的巧,给他们

在人人乞巧的夜
我只乞一份拙,实实在在的拙
实在得没有玫瑰,但有不变的真
笨拙得不会说那个字,但坚守一生

我只要能数一,再数三,再数四
有人说,1314是幸运的数字
我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哦,比我好点。我是数月亮有时也数不清. ;)) 地球是只有一个月亮,据说火星有两个,木星有63个。幸亏我没住在木星上。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你觉得我这智商有可能数星星吗? 当然我的智商要比数月亮的好点,我是来数图里的人的!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数月亮还是星星?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这份实实在在的拙,有一份摄人魂魄的美.

太爱这张图了.果断偷走.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