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薰衣草香(MV)

(2013-06-08 09:10:38) 下一个

(2013-06-08 09:10:38)


整理YouTube 时,意外找到这个由小朱制作的mv。这是我的第一个原创歌曲。当时听到潘潘在唱坛贴出的这个征歌曲子,喜欢旋律的优美和异国情调,编了一个故事,写了这首歌词。不知不觉,和潘潘、石头的合作,一晃已经快四年了。借贴问好两位好友。

没有在唱坛发过这个mv,搬来和大家分享。也衷心感谢所有唱过这首原创的朋友。





          歌曲链接

伴奏:
http://dl.dropboxusercontent.com/u/20962811/panomax/index.html

《薰衣草香》

作曲/配器/编曲/伴奏: Panomax
MV:北美小朱
作词:海上云



风筝在海风中飞翔
漫山薰衣草香
你说迷恋这个地方
心在花海徜徉

青春在季节中飞扬
紫花开满山岗
你曾问我花语是什么
让我费尽思量

我浪迹去了远方
风信让人迷茫
寂寞像草一样疯长
想起你和故乡

难忘你风中模样
映着紫色月光
终于明白那句花语
思念将我灼伤

海风吹我回故乡
重温薰衣草香
手抚紫花遥望天边
不见那年月亮

我一人独立山岗
秋千无人自扬
紫色花海依然芳香
你已嫁作新娘
(若是女声,这句修改为: 你已娶了新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石头的声音确实帅!

这两天倒是被紫外线灼伤了~~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回顾一下,石头的声音是好。
思念将我灼伤,很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