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Day By Day - 鬼妹

(2013-04-13 18:30:39) 下一个


歌曲链接


Day By Day
 
 
演唱:鬼妹 
中文填词:海上云 
MV:酒厂
原曲: 韩国 Day by Day (T-ara song) 
 
你的背影慢慢走远 
雨水打湿了我的脸 
不舍的感觉把我迷漫 
刚离别就开始思念 
 
才知道离别是这么艰难 
是不是我不够坚强 
Kiss Me Baby 
午夜的梦 醒来太孤单 Day By Day 
 
拥抱还在身边 
微笑还在眼前 
那些思念的夜晚 
想你的眼泪 Tok Tok Tok 
 
爱一个人让我变得软弱 
爱一个人让我坚强 
你的呼吸在我记忆重现 
还有那个雨天 Tok Tok Tok 
 
Kiss Me Baby 
I Must Stay Here Day By Day 
想你是我唯一的使命 
Kiss Me Baby 
Just You Can Take Me Day By Day 
让爱情给我再次生命 
 
Du...Lu...Du... 
终于看到那双熟悉的眼睛 
Du...Lu...Du... 
继续我们的爱情 Day By Day 
 
爱一个让人我变得软弱 
爱一个人让我坚强 
你的呼吸在我记忆重现 
还有那个雨天 Tok Tok Tok 
 
Kiss Me Baby 
I Must Stay Here Day By Day 
爱你是我唯一的使命 
Kiss Me Baby 
Just You Can Take Me Day By Day 
让爱情给我再次生命 
 
Du...Lu...Du... 
终于看到那双熟悉的眼睛 
Du...Lu...Du... 
继续我们的爱情 Day By Day 
 
一起看过流星雨 
记得我们许下的心愿 
看!流星今夜再现 
照亮我们的爱情永远 
 
我们不要再分开 
就把离别留给昨天 
不要问永远是多远 
一起走 我们忘了时间 
 
我知道爱情很艰难 
有了你我就会坚强 
Kiss Me Baby 
午夜的梦 醒来不再孤单Day By Day 
 
Kiss Me Baby 
I Must Stay Here Day By Day 
爱你是我唯一的使命 
Kiss Me Baby 
Just You Can Take me Day By Day 
让爱情给我再次生命 
 
Kiss Me Baby Take me Day By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金兄和偶然。

呵呵,这里的英文都是原词带的~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混搭滴很漂亮精彩~~~~
淘金客 回复 悄悄话 云大侠这首很特别清新,有英文中文, 有rap有歌。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