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么大的梨是怎么进入瓶子的?

(2013-03-03 13:47:57) 下一个

 

 



以梦“梨“案的十六种解答

 


以梦在帖子里问,图中的梨是怎样进入瓶子的。在给出以梦关于“梨”的猜想的解答之前,按唱坛明规则,贴一首歌。当然,这歌和“梨”有莫大的关系。

俺大概绞尽了75%的脑汁,想出了十六种解答。文中若有冒犯之处,请找那几位名人说理去~~

数学家说:我们先对“梨”进行尺度变换,再做移位变换放入瓶中,最后作尺度反变换。

物理学家说:这是量子空间的 “薛定谔” 梨,既在瓶里,也在瓶外。

奥巴马:It took a lot of blood, sweat and tears to get to where the pear is today, but we have just begun. Today we begin in earnest the work of making sure that the pear we leave our children is just a little bit bigger than the one we inhabit today.

Ben Bernanke: 这个我最拿手。我们先把小梨放进瓶子,然后作Quantitative easing (QE), QE1,QE2,QE3。。。。。。

Steve Jobs:首先要确定,这个不是梨,是苹果梨!

仓央嘉措:你爱,或者不爱我,梨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佛说:我不入瓶子,谁入瓶子?

穆罕默德说:如果山不走向穆罕默德,穆罕默德就必须自己走向山。如果梨子不进入瓶子,瓶子就必须让梨子进入。

阿基米德说:给我那个瓶子,我把地球装进去!

李安说:以梦同学,你咋知道我的下一部电影是Life of Pear?

狄大人问:“元芳,此事你怎么看?”元芳回答:“大人,我觉得此事有蹊跷,背后一定有一个天大的秘密。”

歌也涓涓说:这个肯定是花生坉坉民乘俺侧记时干的!还好,没有把鸡放进去!

出来混,迟早会发胖说:偶一直提醒自己,出来混,迟早会发胖。哎妈,木想到宅在瓶里,发胖更快!

飞雪说:偶不知道梨怎么会进瓶子滴,只知道这是颗“雪花”梨。

红尘:俺不知道是怎么进去的,奏知道这是2月30日进去的!


丽桥:这是后妻(期)干的,period!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多谢 无树兄、Vanchael校友和各位。世界之大,无奇酒不有,学习了~~

回head4,谢谢喜欢这歌。这是按《歌未央》重新填词的歌曲,链接、歌词和音频文件在此: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6618/201101/30769.html

http://upload.newmusicland.com/files/musicatt/1296099389.mp3


《思。情。想。念。歌未央》

演唱:童小梨

原曲:《歌未央》
新填词: 海上云

(思)

我把那一次的心动
裹上那夜的白月光
悄悄地埋入茫茫桑田
继续我的流浪

(情)

一年十二次月圆
而心却有无数牵挂
牵挂你的眉和你的眼
牵挂你的淡淡笑颜

(想)

秋风中是我的目光
和树静静守望
让心化成一片草地
把花的微笑收起珍藏

(念)

前尘我早已经遗忘
来世何敢奢望?
只愿把今生放心上
把每天仔细地(啊)珍藏
head4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哪里能找到这首歌,你给的名字,我查不到啊,我喜欢这首歌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独特的酿酒方法,只是不幸梨长了一条大虫虫,不可分割的一只大病梨,酿造出一瓶梨虫肉酒酒。
维他命K 回复 悄悄话 嘿,要是K叔想吃里头的梨,又不想打破瓶子,怎么办叻?
vanchael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梨酒”在北欧很流行。讲究的品种是瓶子套在小梨子上然后等梨子长大在连瓶子取下,灌酒。便宜一点的品种是把瓶底割下,放入梨子,再把瓶底装回。
wushu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有些时间了,居然现在跑到城头去了。来顶一下轻松小作里的大智慧。
silverbug 回复 悄悄话 小梨才一丁点大的时候被插入瓶中。 瓶子吊在树上, 梨子继续长, 大了再剪下来:)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rislee0212的评论:

谢谢鸢尾花光临。猜中有奖,奖一瓶梨子~~
irislee0212 回复 悄悄话 答案很天才啊~~~极有可能是后期处理,(^o^)/~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g1984的评论:

这个禅和刘谦补充得好!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禅说:有瓶有梨吗? 本来无一瓶,何处有梨来。
魔术师刘谦说: 给我光和影,这是见证奇迹的时候!

哈哈~~云弟这个整得好!!!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Lily: 呵呵,这个海流瓶,俺捡起来好好收藏~~

偶然:惊喜偶然来访~~

两位周末愉快。上香茶。以后如果来了我正巧不在,你们自己倒茶喝哈,别见外。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Lily说:这梨是云的结晶,飘进海流瓶~~~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解答滴太好了~~才子不但文笔好,想像力也无比丰富,每篇诗文都带给人全新的感觉和惊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