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月饼里的祝福(偶然制帖)

(2012-09-28 10:01:2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uts000的评论:

是啊,铜锣的乐感非常好。

有些人还真能唱电话号码和菜单。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铜锣的创作真是奇绝,云兄的好文采易上口。。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g1984的评论:

最有味的在这里,铜锣做的,太有才了,笑得我肚疼。

http://upload.newmusicland.com/files/musicatt/1349046650.mp3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巧手慧思的名厨亲手选材调馅,这是今秋最有滋味的五仁月饼了。好!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无树兄中秋快乐。祝你五仁俱备~~~
wushu 回复 悄悄话 祝中秋闲逸
wushu 回复 悄悄话 祝中秋闲逸
wushu 回复 悄悄话 海兄好文。
根据你的解读:
合桃,华生,幸仁,智麻,呃,留香子。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哈哈。。我也刚刚看完,跳着看的,我能唱的歌仔细听了下,唱不了的,统统没听,哈哈。。结果就听了一首,哈哈。。谢谢海偶鼓励。

这回好了,能看清楚了,我还以为我突然间老花眼了呢,哈哈。。这下又可以装年轻几天,哈哈。。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木兰中秋快乐。刚看完28日的好声音,正回味着呐。你的声音真可以上去震撼几位导师。 ;))

现在月饼够大了吧? ;))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一盒月饼能写出最美的,人人向往的人生,除了海偶谁能做到。。。:)

字是不是小了点,我得仔细看才能看清。。。:)能调大点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