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曲/贴:来自偶然演唱:来自偶然/欢乐绿洲风未央,风铃轻声低唱歌未央,唱不尽我思量风中竹影乱,心事写在旧纱窗歌声外,细柳怎奈风长夜未央...">  《未央》曲/贴:来自偶然演唱:来自偶然/欢乐绿洲风未央,风铃轻声低唱歌未央,唱不尽我思量风中竹影乱,心事写在旧纱窗歌声外,细柳怎奈风长夜未央..." /> 未央(来自偶然/欢乐绿洲)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未央(来自偶然/欢乐绿洲)

(2012-04-21 20:34:59) 下一个
 


《未央》

曲/贴:来自偶然
演唱:来自偶然/欢乐绿洲


未央,风铃轻声低唱
未央,唱不尽我思量
风中竹影乱,心事写在旧纱窗
歌声外,细柳怎奈风长

未央,独剪一段烛光
未央,而你仍在远方
重重的粉墙,围住往日的时光
梦醒后,孤枕怎奈夜长

未央,在山水外凝望
未央,恍若你在身旁
今夜的目光,就在你梦边守望
思念的花,今夜为你开放

未央,风铃轻声低唱
未央,唱不尽我思量
风中竹影乱,心事写在旧纱窗
歌声外,细柳怎奈风长

未央,独剪一段烛光
未央,而你仍在远方
重重的粉墙,围住往日的时光
梦醒后,孤枕怎奈夜长

未央,似月光明亮
未央,我把梦珍藏
每夜的目光,只在你梦边守望
思念的花,每夜为你开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娅米:我知道天天在忙什么,并没有感觉更好~~~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冒个泡! 最近特别忙,而且不知道在忙什么...

问好!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藤玉,常在杜马那里见到你,也听过你唱的歌,唱得很好。
谢谢小声音,你的那个帖子美不胜收。也好久不见你的好朋友茉儿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来听歌。好歌好帖好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周末特来海才子家看望,谢谢海才子在我《天弦 千里之外》音乐贴下诗情画意的留言鼓励!

《未央》淡淡忧伤的词,写的很感人,曲、贴、唱都凄美感人,精彩的合作!热烈鼓掌!:)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松听歌。喜欢你拍的那些花,很多从未见过,长见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情意绵绵,幽思深远,赞叹!

曲,贴,唱也很美,欣赏!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马。两个各有千秋。一个故事性强,一个唯美。偶然确实妙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两个不同的美帖版本?

哇。。。做得真不错!

前奏响起,似乎跟这一个的意境更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