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曲艺砸坛(1)★ 《弹棉花啊弹棉花》

(2011-10-23 10:49:25) 下一个


唱坛是神马地方?

飞渡说:唱坛是拼脑子的地方,那里有饮马流花河,有转世轻灵燕。人生淋漓将进酒,不醉空负琥珀光。
发飙说:唱坛是“脑电波威力太大”、离开了让你“啊777”的地方,那里需要真心求交往。
小D说:唱坛是吃“西红柿炒鸡蛋”的地方,在那里我背着破吉他,一碗凉面诉衷肠。
红帽说:唱坛是我反弹琵琶的地方,四根弦弹得霸王卸甲。
秦汉说:唱坛是我反弹棉花的地方,半斤棉弹出八两八。
以梦说:唱坛是“开启悲伤”的地方,“漆黑的海上,伸开双臂却怕碰到旧时光”。
海上说:海上其实很阳光~~SPF需要70以上。
飞雪说:唱坛是以开启报复开启、以悲伤报复悲伤的地方。
牧风说:唱坛是看美女掐架的地方。
雨侠说: 唱坛是某家练独孤九剑的地方,是青蛙王子在温水里慢慢成“熟”的地方。
春歌说:唱坛是美女合法绑架帅哥的地方,“泪光浸杯里月光,俩心知慢咽葡萄釀”。
铜锣说:唱坛是我“眼肿期待你的砖”的地方。
牧浪说:唱坛是赌爷拂袖、俺千斤散尽的地方,从此也只能“一蓑风雨任凭度此生”。
北冥鱼说:唱坛是我用手心里的温度“西红柿炒鸡蛋”的地方。
玫瑰说:唱坛是我用手心里的温度“鸡蛋炒西红柿”的地方。
鸡毛说:唱坛是俺杀三国“煮酒论天下,万箭齐发,杀气如麻”的地方。
丁庄说:唱坛是我pk完许嵩再pk冷漠的地方。
红尘说:唱坛是“细说往事”的地方,如烟呐。。。尼古丁超标。
William王子和听乐说:唱坛是“菊花”盛开的地方,“我们的目光,柔弱中带伤”。一伤伤俩!!
小路说:唱坛是一颗心“在风雨里飘来飘去”的地方。
Ok说:唱坛有“短暂的温柔”,每天翻墙,我的运动量就已经足够。
赌爷说:唱坛是“鲨鱼”出没的地方,下雪了, 挂风了, 起浪了,“火一样的柔情,埋在心底,没人看到我的惆怅”。
高歌、栗米和四影说: 唱坛是“自己人”接头的地方,暗号“唱将唱将卧式唱将”“长江长江我是长江”。
冲浪潜水员说:在唱坛出名不在乎是否年轻,果奔不在乎是否迷糊,冲浪不在乎浪大,潜水不在乎浪小。
流浪猫猫说:唱坛是慢火炖猪蹄的地方,香味熏得我常敲错门窗。
花为谁开说:唱坛的花为我而开,我赏花到“下一个天亮”。
叶子说: 我漫步在唱坛街头,“人们都用那惊奇的目光,把我悄悄地端详”。
丽桥游子说:唱坛是Lady versus Chili的地方,“辣妹子从小辣不怕,辣妹子长大不怕辣,辣妹子嫁人怕不辣”。
xl彩虹说:唱坛是女儿国国王向唐僧诉衷情的地方。
红卡说:唱坛是“仰望雪域”热泪唤银PK的地方!! 卡卡就是美丽的格桑花。
愚训说:唱坛是“将相和”的地方。
哈哈珠子说:唱坛是“四月绣芙蓉”的地方。
碗叮当说:唱坛是“绣红旗“的地方。珠子,咱们一起秀针线功夫。
淘淘宝宝说:唱坛是吃“地三鲜”回忆“光辉岁月”的地方。
石头弟弟说:唱坛是“三寸天堂”,可以看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
小熊说:唱坛是“老男孩周末锻炼身体”的地方。
梦月女说:唱坛是“风含情水含笑”歌含美梦含月的地方。
Mulan说: 唱坛是俺不再“矜持”、“喜欢两个人”的地方。
笑笑人儿说:唱坛是“相见难别亦难”的地方。
梦圆说:唱坛是来“过”不会“忘”的地方,是人生精彩的“过往”,我在淡“雅”的歌声中“守望”。
紫秋、木木、SWEETBILL说:唱坛有一片草原,辽阔舒展。
海韵飘飘说:唱坛是“心中有爱 四季花常开”的地方。
江毅说:唱坛的“微风细雨,淋得世界充满诗意”。
胡杨说:唱坛的土琵琶回荡在“微山湖上”。
海鸟说:唱坛是我用歌声“报答”掌声的地方。
菱歌泛夜说:唱坛有我“爱的致意”。
毛毛雨说:唱坛有颗“最亮的星”。
冰儿和韦兄说:唱坛有我们“最爱的人,现实的虚拟的都是永恒”。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