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笑容我想每天读》(琴悠)

(2011-04-23 07:14:16) 下一个


歌曲下载地址


你的笑容我想每天读

词/海上云 曲/泪光闪闪 唱/琴悠

告别童年和门前的梨树
为了梦想追随云的脚步
岁月里看遍了风景一处处
一路平安因为有你的祝福
回头看来时路难忘你的叮嘱
就象春晖中的晨露
让思念来倾诉世界变得模糊
你的笑容我想每天读
让星光照亮我回家的小路

有你的慈爱是一种幸福
长得再高在你面前还是小树
我的乳名你用乡音称呼
好像春风暖暖在心中轻抚
回头看来时路难忘你的叮嘱
就象春晖中的晨露
让思念来倾诉世界变得模糊
你的笑容我想每天读
让星光照亮我回家的小路
你的笑容我想每天读
让星光照亮我回家的小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是啊,不同的声音就象不同的文字,可以有不同的体会。琴悠的声音很清纯。

无树兄周末好!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另一种演绎哈,好像是带着深沉的童真。没想到过这样的味道。声音很漂亮,海云兄觉得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