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思。情。想。念》(童小梨)

(2011-01-26 18:51:29) 下一个





下载


听童童《歌未央》,拆字成歌,按曲填词。

《思。情。想。念。歌未央》

演唱:童小梨

原曲:《歌未央》
新填词: 海上云

(思)

我把那一次的
裹上那夜的白月光
悄悄地埋入茫茫桑

继续我的流浪

(情)

一年十二
却有无数牵挂
牵挂你的眉和你的眼
牵挂你的淡淡笑颜

(想)

秋风中是我的
静静守望
化成一片草地
把花的微笑收起珍藏

(念)

前尘我早已经遗忘
来世何敢奢望?
只愿把生放
把每天仔细地(啊)珍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童小梨的评论:

童童的歌声在唱坛非常有特色,非常喜欢这个气声唱法。

悠悠的肯定有自己的特色,很期待~~
童小梨 回复 悄悄话 心太急,错字太多,见笑!意思是非常荣幸演绎才子的作品。
童小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谬赞!唱得不好!专门到才子家来感谢一下,非常容易演绎才子作品。悠悠试试吧,一定会更好,我是唱功不过关的。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悠悠光临。童童确实唱得很美。这个的高音难度很高。悠悠要不一试? ;-)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哇~真好听,美极了...

非常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