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this.width=900"/>下载《回望》(2010.11.14)曲:RichardMarx,RightHere..."> 900)this.width=900"/>下载《回望》(2010.11.14)曲:RichardMarx,RightHere..." /> 回望(曲:Right Here Waiting)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回望(曲:Right Here Waiting)

(2010-12-04 10:02:14) 下一个
900) this.width=900" />
900) this.width=900" />


下载


《回望》
(2010.11.14)



曲:Richard Marx, Right Here Waiting

看风筝依旧飞在天上
曾经熟悉的地方
迷途的蜻蜓难忘荷香
蓝色海湾雾茫茫

习惯了冷雨彷徨
习惯了独自守望
灰雨中回望,今生的惆怅
暧昧不清我唯有心伤
灰雨中回望,今生的惆怅
难道是一曲千年雨殇

别说爱我是年少荒唐
而你选择了远方
离别的列车模糊了目光
从此不忍看残阳

习惯了冷雨彷徨
习惯了独自守望
灰雨中回望,今生的惆怅
暧昧不清我唯有心伤
灰雨中回望,今生的惆怅
难道是一曲千年雨殇

我不知哪张琴上
还能吟唱
我不知哪个方向
还能眺望


 嵌入月儿岛原创作品:

【迷途蜻蜓】填词/演唱:月儿岛
• 【暧昧不清】填词/演唱:月儿岛
• 【习惯】填词:月儿岛 演唱:小小艾
• 【雨 殇】作词:月儿岛 演唱:东海神话
• 【蓝色海湾】by 我爱微风&月儿岛
• 【风 筝】填词:月儿岛 演唱:fanfanchong
• 【今生的愁怅】作词:Yuer作曲/演唱:我爱微风
• 【灰 雨】填词/唱 月儿岛• 【离别列车】by 月儿岛,我爱微风
• 【别再说爱我】填词:月儿岛 演唱:小小艾
• 【伤心木偶】填词:月儿岛 演唱:fourshad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每次读罢了兄的文字,都充满了智者的感悟,很有共鸣,收益良多。
握手!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又是一首失恋情歌,写得和唱得都一样深情而神伤。海上云和四影好功力,仙女的帖子也做得漂亮,PF一下。

想起当年自己也走过那样的年龄,那是一个“向天空追求最美的星辰/向地上向往所有的欲望”(哥德语)的年龄。恋爱留给人最难忘的不是它的幸福,而是它的痛苦;而这些痛苦恰恰就是恋爱最精髓的美丽。这个世界上没有卑微的爱情,只有卑微的人。爱带给人的痛苦不会因为这个世界上有更大,或者更“值得”的痛苦而变得微不足道;它对别人或许微不足道,但对深陷其中的人,每一次痛苦都是绝对的,真实的,沉重的,痛彻心扉的。

为所有失恋人”绝对的,真实的,沉重的,痛彻心扉的“痛苦干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