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雪中梅》(仙女)

(2010-12-04 09:54:51) 下一个
900) this.width=900" />


下载

雪中梅

演唱/制贴:仙女
原曲:走在雨中
填词:海上云
后期:四影


风中飘来冷冷的清香
那是梅花在雪中绽放
在这歌声寥落的异乡
想起千里之外的故乡
那棵梅是否开放?

我远离了你羁留远方
一缕梅香珍藏在我行囊
看着这些风雪中的花朵
万水千山我匆匆走过
才发现该做的却蹉跎
 
每当雪中与梅花相逢
那红红烙印刻在异乡的天空
啊,岁月如风
吹湿了我目光,吹不散你芳香
寒梅绮窗,这颜色让我慌张
岁月吹湿了我目光 吹不散你芳香
寒梅绮窗,那缕香让我难忘

风中飘来冷冷的清香
那是梅花在雪中绽放
在这歌声寥落的异乡
想起那些旧日的时光
那棵梅是不是已开放?


附:王维 《杂诗》(其二)
君自故乡来,
应知故乡事。
来日绮窗来,
寒梅著花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除了你列车的外,功劳很大的是有人id取得好~~走在雨中唱得好~~
飞雪飘花 回复 悄悄话 特来感谢你们三位的精美礼物!词,唱,后期,贴,无一不精,非常喜欢这份珍贵的礼物,一切感激尽在无言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