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沙上的名字》(by 藤蝉)

(2010-01-22 21:51:5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果儿的评论:


回复一果儿的评论:

搬吧,没关系。只要注明谁制的贴、谁唱的就行了。我和藤蝉说过了,她很支持呢。

那张老人的照片是冰3从网上找来的。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欢迎飞飞
一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风中的芦苇我可以搬吗?那首我也非常喜欢。
照片上是你的奶奶还是别的老人?
一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喜欢的很多很多,但是不敢乱搬,因为有别人的声音和图像。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果儿的评论:

没问题,我也去和朗诵者打声招呼。

很高兴一果喜欢~~
一果儿 回复 悄悄话 抱歉,刚才没写完。 那个地方叫“弄堂”,主要是些上海人在玩。
一果儿 回复 悄悄话 海兄,这诗和朗诵都实在太美了。我可不可以转去我常玩的一个论坛?那个地方叫弄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好诗美声,祝天天快乐!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秋叶兄来访,难得~~~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读诗,听吟,怎一个美字了得?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漂大侠,今年俺真得过5个生日了~~
漂石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