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沙上的名字》(by 四影)

(2009-12-01 19:42:48) 下一个

 



Download

伴奏

 

 

 



曲: 周治平
填词:海上云
演唱:四影

风中的影子,写在沙上的名字
尘封的日记,不敢碰触的心事
那些繁星和花语,已在光阴中流逝
迷失的花季,恍惚的心绪
能否重新开始? 

梦中的影子,刻在心上的名字
读穿了信笺,却看不到那个字
笔尖流着犹豫,写满年少矜持
错过的昨天,一再的擦肩
怎么重新开始?! 

那些用星座写成的诗
未及向你的星空投寄 
从此后独对夜空的岁月里 
梦里外都是你的影子

那些用星座写成的诗
既没有起句也没有结语
在这个日渐褪色的故事里
我在时光对岸,你在梦里天际

梦中的影子,刻在心上的名字
读穿了信笺,却看不到那个字
笔尖流着犹豫,写满年少矜持
错过的昨天,一再的擦肩
怎么重新开始?! 

那些用星座写成的诗
未及向你的星空投寄  
从此后独对夜空的岁月里 
梦里外都是你的影子

那些用星座写成的诗
既没有起句也没有结语
在这个日渐褪色的故事里
我在时光对岸,你在梦里天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风行水上 回复 悄悄话 哇,唱得好啊,这首歌不大好唱。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怎一个好字了得!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urshadow的评论:

呵呵,里面5个影子,你当然投入~~再数了一下,确实是5个,不是6 个,因为只有2、3、4节重复。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特来向海上致谢!很偏爱这个填词。美的无以复加。致使我学唱的时候投入过分了。咔咔。
期待演唱你的新作品!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一果:我估摸着应该是师兄,老江来大礼堂舌战时,我将近毕业~~小说家的想象惊人~~

武术:武术兄的项链漂亮~~
wushu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
那些用星座写成的诗
既没有起句也没有结语

海云兄能用逻辑和理性串起发散的星座,做成一根感人的项链。
一果儿 回复 悄悄话 海师兄你玩得太太太高级了。看到此贴竟然会好奇你们的家居布置,一定也是这样精巧的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