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望乡词 (曲:Kiyoshi Yoshida)

(2009-12-15 18:10:51) 下一个
应四哥的邀请,填词。




歌曲下载

伴奏下载



遥望西山斜阳

暮色已苍茫

你我间的岁月

早已结满了旧蛛网

 

 

独坐梧桐西窗

看夜雨冰凉

我对你的回忆

已陷在烟雨阡陌上

 

 

暮色夜雨迷惘了你我的过往

凋落了雁影几行

飘散了几缕笛音在我身旁

锁住了几多回望

 

 

不眠的眼帘新添几层秋霜

今夜的我如何回望

不眠的眼帘新添几层秋霜

今夜的你,我多想回望

今夜的你,我不敢回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道里道外 回复 悄悄话 也望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