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四哥醉酒炸碉堡,桃子忐忑太瘆人

(2008-08-15 16:48:26) 下一个



 



庄主是怎样被忽悠成“桃丁馅”的?


海上:“按照大家的建议,我删去了一些内容、增加了黄蓉的戏份。本来一直觉得最后少了一个包袱,总算让我想出来了,桃子唱《忐忑》,让我忽悠了一下,说这是当年郭靖写给西毒的假《九阴真经》,哈哈~~~”

忽悠开始了,远空:“这个包袱太逗了,再加一段丁庄的《忐忑》 说是西毒正在练。。。。 就怕丁庄跟咱们急。。。”

鬼妹一唱一和:“这主意太正点了! 丁庄是懂幽默的人,不会跟咱们急的。。。。尽管我觉得庄主懂幽默90%不会介意,但还是有点忐忑,要不我们派个人征得他的同意吧,谁和丁庄最熟?”

远空一边加料一边开始卸担子:“恩纳,你和桃子去问肯定成功率比较高。给丁庄主设计几句台词,肯定出彩,比如大笑,说我练成了,呵呵。”

桃子:“也很喜欢新的结尾, 西瓜说的加上庄主的版本做为欧阳峰中邪后的, 很搞笑。也希望他不会生气。毕竟不是个正面人物, 哈哈。”

鬼妹:“庄主的事最好由米女去做"思想工作", 桃子和庄主熟吗?不熟偶去, 谁让偶在其他领域做不出来贡献呢! 庄主要不同意,偶就把他也发展进来,给他编几句欧阳峰的台词,估计庄主用他那温柔的声音念出来也挺出彩的.... 嘻嘻嘻.....”

桃子:“俺成功把庄主骗来了包子铺, 其实你进了我们这个店, 就已经不是庄主了, 是"桃丁馅" 哈哈~~”

远空:“先热烈欢迎庄主的加盟~~~掌声30秒~”

庄主一头撞进来:“桃丁馅在这里拜会大家,哈哈”

原来不是主角啊,庄主开始后悔,可惜他想买的药最难买:“刚才回的太快了,没细看,看来就是欧阳峰的,我知道了”

鬼妹念念不忘手雷麦克风:“偶来迟了,偶来迟啦, 一路跑步欢迎庄主 !!! 怎么只听见声音,不见画面? 我们想要庄主手持无声手雷麦克风的视频。”


“桃谷六馅”是炼成的?


海上收到桃子小纸条:“最近坛里要办一台活动,周末时候会贴出通知来,基本就是鼓励团队合作。搞创新组合。想问你有没可能写个短小精悍的武侠言情短剧。大概想法是把金庸小说中的著名特色人物时空交错地汇集在一起, 弄个搞笑的武侠言情短剧。我会去找人来配音。最多是6个人(包括一个旁白在内,如果不设计旁白也可以,看需要吧)。人物设计不多于6人, 但要大于3人。觉有没有时间和兴趣呢? 谢谢了~”
 
几经讨论,最后写了这个穿越的剧本,把一些歌友的歌曲串起来。在考古学家海上的带领下,唱坛后院被折腾得脚印遍地。

桃子:“我们的组合叫什么, 加上庄主就6人了,桃谷六仙? 哈哈哈~~~”

由于最近海上在整菜谱,满脑子菜,结果把“六仙”,看成“六馅”:
“如果是桃谷六馅,我就叫桃云馅~~~桃空馅?桃丁馅?桃桂馅?桃影馅?桃曼馅?”


谦虚是如何使人退步的?


鬼妹:“非常喜欢海老师加的这个台词。”

海上:“哎呀,你叫我老师,飞雪叫你老师,我不是和远空大侠一样成白胡子辈了? 卡卡。就象四哥一样叫海上吧~~”

远空乘机甩卖年糕:“哈哈,好,就我一个白胡子的就好。”

鬼妹一见台阶,“噌”就下了:“我就是随便客气一下,万一你象我一样喜欢被称呼为老师呢?嘿嘿。好吧,以后叫你小海同学。(^。^)。”

发现谦虚使人退步,海上很懊悔。


四哥家的墙倒了,谁干的?


因为要配合鬼妹发功,需要一些音响效果。

远空:“四影能弄点背景声音,比方锅碗瓢盆噼里啪啦掉地上的声音,也许能更搞笑。”

海上:“有没有简单的模拟“锅碗瓢盆噼里啪啦掉地上的声音”的办法?不然四哥家损失大了~~~”

桃子:“哈哈哈, 最后再来个那边一排墙坍塌的声音~~四哥家就彻底...海上负责把你家做饭的声音录下来!!”

海上:“好! 我做道锅巴肉片----平地一声雷,呵呵~~”

远空:“OMG 我以为四哥会跑厨房去摔个锅碗瓢盆啥滴。没想到直接拎俩手榴弹奔后院去了 。。。 这炸的稀里哗啦的,绝对大片的手笔。。。”

事后,庄主家的手雷失踪了。


Apple的股价为何上涨?


远空的回信:“这周末开始录。可能会和剧本有一些小的出入,比如该嘿嘿的地方呵呵之类的,不会影响剧情。Sent from remotesky's iPet”

海上眼尖:“大家都很油菜的,自由发挥~~而且剧本本身的口语化不是很好,就靠大家了。对了,远空大侠,你这个iPet是啥新玩具?”

远空忽悠:“反正很高级,比iPad高级。。。”

四哥也开始忽悠:“co- 询问。I-Pet 是啥?Sent from f.s I-Box”

海上跟着忽悠:“哈哈~~ Sent from 桃云馅's i-Baozi”

远空吵悃:“我的iPet困了,呵呵。ibaozi 和 ibox聊好,我先撤了。”

桃子开始夜猫子:“哈哈哈,我睡梦中给你们逗醒了。。。今天下班顺便去店里看了一眼,ipad1已经降了100刀了。回去继续睡。。。ipet,ibaozi,ibox good night! Sent from Maggie's i-Taozi”

大家决定每人去买两ipad,一个用来潜水,一个用来灌水。第二天,APPLE收大阳线。


穿越综合症是如何来的?


鬼妹:“准备用几种北方方言,容易懂.。我不一定哪句关键时刻冒出个方言。”

远空:“首先没想到鬼妹是大活宝一名。我听出来了上海话 台湾话 东北话 山东话 陕西话唐山话 天津话。。。你不是一般达人啊!说说我的第一印象 我觉得虽然每段拿出来都很有意思 但放在一起的话 会不会让人误解有几个不同的角色进来了? 我觉得普通话或者其中挑一个最搞笑的方言 自始至终都用这一个 会不会更好?”

鬼妹:“方言有的我自己也说不上是哪的,比如范伟的口音算哪的?有两句就是模仿范伟的。没关系,随便猜吧,允许脑筋急转弯。”

远空:“范伟是哪的呀? 我老觉北方好多地方都特象~~~”

四哥:“鬼妹会的太多,都记不住了。范伟的似乎是保定地区的口音。但我不确定。咔咔。”

海上:“我加一段台词。桃子说:姐姐说话很琼瑶哦,你是?黄蓉说:我就是你唱的黄蓉啊,是很穷遥,从很遥远的地方来,现在很穷!不知道为啥,一激动就往外冒方言。我有看医生,医生说是穿越综合症。”


面条的多普勒效应


四哥把没有被采用的音效传来。其中一段是忐忑的多普勒效应。
 
四嫂:“太瘆人了,半夜听会出人命!”

远空:“OMG 我一边吃辣面条一边随手点了四影兄放在下面这个链接,结果面条全喷电脑上了。。。。 ”

桃子:“咣当,Ipad可以听到,我。。。我。。。我这动静,如何去见江东父老。。。话说远空你这面最后吃进去了没? 感谢四哥家的领导, 救了很多人的命...”


一些被鬼妹咔嚓掉的包袱


桃小曼:Oh yeah! Oh yeah! 太给力了! 蓉姐姐一定把菜坛震塌,说起这个五五梅花之数,蓉姐姐还可以开班教授桃花岛算术。不瞒蓉姐姐说,唱坛算术最好的,就是得了桃花岛“奇门遁甲、算术占卜”密传的小妹和梅子,我们一起证明了数学上两大猜想之一的Goodbye猜想。

郭靖:古得白猜想?

桃小曼:郭大哥,是Goodbye猜想,是洋文。如果总人数26 人,如果所有人都灌水,那是百分之100,如果有2个不灌水,那么就有百分之98的人灌水。我俩证明了,因为这,得了国际菲我思大奖呢。

黄蓉:恩,费我思,这个名字有意思。你们真是为桃花岛的争光了。另一个猜想呢?

桃小曼:另一个是Goodbye的哥哥歌德巴赫的猜想,要证明一加一等于二。

黄蓉:恩,一加一等于二?戴九履一,右三左七,二四为肩,六八为足 。。。。。。归妹趋无妄,无妄趋同人。。。恩,是有点难,不过还是可解。等我们安家后慢慢来算。

桃小曼(眼前冒星星状):Oh yeah! 太给力了!蓉姐姐。!如果证明哥德巴赫猜想,就可以得菲尔思大奖。

黄蓉:费尔思?

桃小曼:哥德巴赫是Goodbye的哥哥,菲尔思是菲我思的哥哥,哥哥都比弟弟厉害。这样说来,江湖传言、蒋大为大侠唱得都是对的?

郭靖:啥江湖传言?

桃小曼:江湖传言和蒋大为大侠唱的,都是同一句:“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可以揭开哥德巴赫猜想”。哇,咱们桃花岛的五行八卦、奇门遁甲真厉害!

郭靖黄蓉:咦?宠物论坛?我们会养雕驯养马。

郭靖:上次还和周大哥一起骑训过鲨鱼呢。



鬼妹评论:

四哥那几个“嗨...嗨....嗨...”,尤其是第三个“嗨”笑S我了...桃子的忐忑, 非常的五音不全, 比原版忐忑多了, 很有笑果了. 被你家领导卡了真是太可惜了. 还有四哥的笑也是, 比庄主邪恶多了, 卡了真是太可惜了....这些多亏在花絮这还能听到.


“废弃的音效,请点击播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