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溪笔潭的博客

本人原先对基督教的印象很好,还差点成为一个基督徒。但是,经过多年研究,我认为基督教的本质是邪恶的。
正文

从 comelater 的回答看基督教信仰是如何损害基督徒们的大脑的

(2009-03-19 21:11:43) 下一个
从 comelater 的回答看基督教信仰是如何损害基督徒们的大脑的

我一直说,基督教信仰是个彻头彻尾的邪教,原因就是基督教信仰乱人心智,让信徒们失去人性,良心,和理智。

最近和 comelater 的对话就可以很清楚地看出这一点。本帖收集了我和这个基督徒的几个对话:

1)对话之一∶大家自己看吧,我无言以对。
2)明明是不赞美耶和华/耶稣大规模屠杀婴儿,却又不敢说出来
3)comelater 到底是理解还是不理解?
4)同时相信对同样问题的两个***互相矛盾***的答案??????

对话之一∶大家自己看吧,我无言以对。(鸣谢:这个对话我开始没注意到,是在美一方提供)
================================

comelater: 耶和华神不做无缘由之事,我的孩子,如果是被神惩罚, 也是我犯的罪的代价

在美一方: 那你会不会和耶和华据理力争救回你的孩子?

comelater: 神惩罚我的孩子,说明我灵上犯了重罪,我的生命已经不能抵罪.

沉没的羔羊: 你很心诚,但你有什么权利要求你的孩子代你受过? 如果是我,如果有上帝,我会很清楚的告诉上帝,要惩罚我,可以,要因我的罪,惩罚我的孩子,门都没有.



对话之二:明明是不赞美耶和华/耶稣大规模屠杀婴儿,却又不敢说出来。
===========================================================

嘁哩喀喳: 你是否赞美耶和华/耶稣大规模屠杀婴儿的行径?

comelater:我表示同意 神的做法,但个人不提议去评论 神的所为。
      这种失掉生命的事情,我如果赞美,就得罪 神了.
      但并不意味,我每周末的去教堂唱圣诗赞美 神.

嘁哩喀喳:我理解你的意思是说:你不赞美耶和华/耶稣大规模屠杀婴儿的行径。
     我的理解是否正确?谢谢。
     我是担心我误解了你的意思,所以请求你说清楚一点。

comelater:我说的太清楚了,我不赞美失掉生命,但对神的命令不评论,是顺服 神
      所以不评论赞美与不赞美.
      可是不影响我平时对 神的赞美

嘁哩喀喳:你为什么不赞美耶和华/耶稣的某些事呢?你不认为耶和华/耶稣是完美的吗?
     如果你认为耶和华/耶稣是完美的,为什么你不赞美他们做的每一件事呢?

comelater:我没有说不赞美也没说赞美,我说不评论,我顺服 神
      但这件事,不影响 神在我心里的完美.

嘁哩喀喳: 哈哈,你不觉得自己很可怜吗?对一件事,你要么赞美,要么不赞美,你还有别的选择吗?

comelater:有啊,保持沉默

嘁哩喀喳:拜托!“保持沉默”是不赞美的一种状态。请问:你为什么要“保持沉默”呢?
     难道这个你认为完美的“神”做的某些事也不完美吗?

     唉,你真的是太可怜了。

comelater:我这样的做法没有从内心感到自己很可怜,对不起.

嘁哩喀喳: “保持沉默”是不赞美的一种状态,对吧?请问:你为什么要“保持沉默”呢?难道这个你认为完美的“神”做的某些事也不完美吗?

comelater:我有保持沉默的权利,你也有的,期望你能多加以用上.

嘁哩喀喳:你有这个权利。但是,你为什么要“保持沉默”呢?难道这个你认为完美的“神”做的某些事也不完美吗?

comelater:我说过,不表态,就是不发表意见,你为什么强加个意见给我?

嘁哩喀喳:这是最简单的逻辑。你不会说你不懂吧?

     逻辑变量 A: A + /A = 1
     这个你不会不懂吧?

     对一件事,你要么赞美,要么不赞美,对不对?



对话之三:comelater 到底是理解还是不理解?
=======================================

嘁哩喀喳:你是否赞美耶和华/耶稣大规模屠杀婴儿的行径?

comelater:我为那些无辜的生命悲痛,同时也理解 神的作为.

嘁哩喀喳:怎么理解的?为什么耶和华/耶稣要大规模屠杀婴儿?

comelater:是态度上表示理解.

嘁哩喀喳:也就是说,你实际上不理解耶和华/耶稣为什么要屠杀婴儿,是吗?

comelater:不理解的是你,不是我.

嘁哩喀喳:你又开始胡搅蛮缠了不是?这样很丢人的。痛快一点:你实际上到底理解不理解?
     不要说什么“态度上理解”,我问的是***实际上***你理解不理解。

comelater:你确实在一直问下来呀

嘁哩喀喳:可是你一会儿理解,一会儿不理解。你到底理解不理解?

comelater:你看回贴啊,我一直没有说过不理解,是你自己在说我不理解.

嘁哩喀喳:如果你理解了,请你为大家解释解释:耶和华/耶稣大规模屠杀婴儿是怎么“公义”的了?谢谢。



对话之四:同时相信对同样问题的两个互相矛盾的答案??????
========================================================

嘁哩喀喳:

     再问:同一个问题,有了矛盾的答案,你怎么能“不用取舍”呢?
     你只能有以下的选择:

     1)相信科学的答案
     2)相信“圣经”的答案
     3)两者都不相信。

     两个矛盾的答案不可能同时为真,难道这一点你都不承认吗?请看:

     “圣经”:先有地球和地球上的植物,后有日月和亿万星辰吗?
     科学:先有太阳,后又地球,然后又地球上的植物。
     你相信那一个答案呢?

     “圣经”:人类的历史和地球的历史只差几天。(“六日创世”)
     科学:人类的历史大约三百万年,而地球的历史大约四十六亿年。
     你相信那一个答案呢?

     “圣经”:人和恐龙在同一天被造。(地上的动物都在第六日创造)
     科学:恐龙几千万年前就灭绝了,人类的历史却只有大约三百万年。
     你相信那一个答案呢?

comelater:不能取舍,不是做题的不能取舍,是来源不同,
     一个是现实生活的需要---科学
     一个是个人灵魂上的需要---信仰
     为什么要取舍.

嘁哩喀喳: 但是,对于我给你的问题,答案只能有一个,对吧?
     你到底相信哪一个?
     何必自己骗自己呢?

comelater:为什么你的答案只能有一个?
      从我的信仰理念里理解,你的问题不存在取舍的

嘁哩喀喳:怎么,难道两个矛盾的答案你都相信吗?

comelater:可以这么说,我尊重科学,应用于我的现实生活
      我顺服基督 神为我的灵魂救主.

(嘁哩喀喳评论:comelater 号称是学计算机的,一个学理工科的人,脑子被基督教信仰损害到如此地步!基督教信仰的邪恶本质,由此可见一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