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日一餐

(2008-07-08 03:45:24) 下一个


六月二十八日 星期六 尼古拉

周五,下午快一点的时候,我的手机毕噗了一下,拿起来看一眼 : 尼古拉. 惊的几乎跳起来.
再看,确确实实,是尼古拉.

快六个月了吧, 开始时还时不时的通一下短消息或着在MSN上聊几句,三月底我临出发去柏林时还在MSN上向他描述夜里有关于他的恶梦,五天以后回到图卢兹, 再跟他打招呼就已经没有答复, 再过几天查 ‘谁屏蔽了我’,竟发现他将我屏蔽或消除了. 等几天, 见他仍没有将我再加进去, 我也就把他也开除了.
最后一次亲眼见他是元月18日晚.那时我刚刚出事 不久, 自由之后回到家又自闭了两周, 不出门,不见朋友,不接电话.
17号上午十点多, 接到一个短消息, 尼古拉的 : 一个小小的问候, 我在上班, 希望你一切都好, 跟你说尽快见, 吻(用的是用于朋友间的那个词). 尼古拉
就这么几句话, 我哭得像个小孩子.
稳定了情绪以后,我回复道 : 尼古拉, 我很好,谢谢.这小小的问候真是友善, 我很感动,日安,
吻(用的也是用于朋友间的那个词), XX.
18号, 我中断两周以后再次登MSN. 下午六点刚过, 尼古拉登陆 :
你好尼古拉.
你好,还好吗 ?
还好,谢谢, 你呢 ?
我刚下班回来,总算到周末了, 你呢 ?
我不上班, 所以都无所谓. (等了几分钟) 你走了吗 ?
噢, 对不起, 刚一个朋友来电话, 还好蛮快的.
没事.
你今晚没预约的事吗 ?
没有,你想我们见吗 ?
是啊, 我没什么事.
好,我也想跟你聊一聊.
我给你打电话吧, 更方便些.
好的.
这样咱们好说怎么办.
于是我们就电话里约好了一起晚餐. 尼古拉住在离我十来公里的另一个小城, 他来我家附近的文化中心门口接我, 虽然只有几百米远, 我还是开了车. 到的时候先看到停在那里的尼古拉我才泊了车.
因为心里认定了他是知道我的事的, 饭间我就直接问他, 他说并不知情, 问我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简单的说了, 并说现在我正受审,终究会不会进去呢也很难说.
尼古拉说 : 你又没杀了他吧, 又会怎么严重 ?!
我说 : 杀倒没有, 但确实又很严重.
又谈到我介绍给他的那个中国女留学生, 尼古拉说 : 我还是喜欢你.
我说 : 我怎么能比呢 ? 她年轻,漂亮, 大好前程正等着她.我现在又有这件事, 工作都没了.
结帐的时候我坚持要请客, 尼古拉坚决不肯 : 本来是我请客的,怎么能让你付账 ?
我笑着, 半真半假的说服他 : 趁我现在还有自由,也还有能力请你, 谁知道过一段结果下来会怎么样呢 ?
出了门, 尼古拉还在愤愤不平 : 我今天居然要一个女人来请客.
我心里想, 他倒是丈夫气挺大的, 现在的法国, 随地都是巴不得噌吃噌喝的男人, 最起码也想个AA制, 他这种人真是太少见了.
回到他车里, 都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我就提议去坐我熟悉却不知道名字但他从没去过的那家德国酒吧.到了才看到原来叫 ‘‘啤酒学院’’.
在决定是要英国还是德国啤酒的时候我犹豫不决, 尼古拉说 : 我们要两杯不同的, 你可以都尝, 选你喜欢的. 言下之意是他喝我淘汰的那杯, 我一下就心里很暖, 毕竟在法国不是非同一般关系的男女是绝对不会共用一个杯子的.
我因为吃饭时多喝了葡萄酒和水, 数次上厕所. 再在高脚凳上落座时有那么一刻竟然与尼古拉的腿靠在了一起, 我稍停一下又移开了.
尼古拉若无其事的说 : 如果要在你和你那个朋友中间选一个的话我肯定是选你.本来是挺想追你的, 但看来你现在是心不在焉.
我就说 : 是啊.我现在就只关心我女儿. 你知道, 那个时候我后悔的要死,心想就为了一个破男人我竟然几乎毁了我女儿的未来, 假如我真没能出来的话, 今天她会是什么样子 ? 再说, 我现在还没定案,我也不想连累别人.
再喝, 头也开始发晕, 我觉得话也都不请自来, 嘻皮笑脸的 : 我喝多了会废话多啊.
尼古拉就说 : 我喝多了会打赤膊.
我就硬逼他多喝好甩掉衬衫, 到底没得逞. 两个人都觉得气氛微妙得很.
我说 : 你夏天在海滩上值班时都做什么啊 ?
他说 : 也顺便流览女孩子啊.
又看着我似笑非笑的 : 而且你刚才还说你是个好吃醋的女人.
我就一脸不认同地笑.
快午夜了, 我得去溜冰馆接女儿回家, 尼古拉把车停在我的车边, 告别时不自觉的就吻在了一起, 尼古拉接吻是以一种少有的极温柔的极让人惬意的方式, 但因为有了刚才的对话, 两人都小心翼翼的不越雷池.
接下来的几天没任何联系,到了周四午间, 我收到尼古拉的短消息 : 一个小小的问候, 在上班, 望你都好, 尽快见, 吻(用的却是用于亲密关系间的那个词), 尼古拉.
我立刻回他 : 我也是, 晚上聊, 吻(用的也是用于亲密关系间的那个词), XX.
晚上在MSN上再见时, 尼古拉刚刚下班回来, 我就让他先去吃饭,休息一下.
饭后他来电话, 说好了本周末一起吃饭, 尼古拉说 : 你可以到家里来.
用的是 ‘‘家里’’, 而不是‘‘我家’’或‘‘我住的地方’’. 我们又说好了一起去看色.戒.
但是第二天我却心血来潮的给他发了如下短消息 : 你想我们一起去见识一下那家新开的赌场吗 ?
当天没回复, 接下来几天仍然没有, 尼古拉一定把我看成是五毒俱全的那种女人了.
后来就到了三月底, 一场恶梦之后, 我给尼古拉发去短消息 : 刚刚一场恶梦, 希望你一切都好, 吻(用的是用于朋友间的那个词). XX
尼古拉马上就在MSN上登陆.
我问他怎么这么久没消息, 他就说他因为工作曾去了巴黎一段时间.
我说 : 我有时在外面看到防暴警察就会想到你.
他说 : 那谢谢了.
就讲到那个梦,梦里他住所的情景, 尼古拉总结道 : 幸亏不是真的.

那就是我们最上一次的聊天, 到今天已经又过了三个月了, 这个家伙又从什么地方冒出来了 ?
尼古拉是我去年底在蜜糖上认识的,一开始见照片上他外形那么酷, 还以为是个模特,结果是防暴警察.
那一段时间因为我经常给法庭做翻译,接触警察啦什么的较频繁, 虽然多是边防警察但跟尼古拉也算是一家人了, 所以我们聊起来倒挺有共同话题的.那天晚上在MSN上谈了一阵尼古拉就说 : 我会很高兴见一见你.
干嘛不呢 ?
我看时间也不算太晚, 于是约好一小时后在我家附近购物中心的咖啡馆见.
见到本人觉得他比照片上还帅, 还年轻, 还严肃. 我一下就放松的很 : 毕竟我比他要年长六岁哪. 就不停的没话找话,有点大人哄小孩的味道. 他讲刚从科西嘉岛执行任务回来, 马上又要去巴斯克地区, 除夕夜也要工作.
不然的话, 我倒很希望是跟你在一起.
这么漂亮的话从他那么漂亮的嘴巴里讲出来, 我听的非常受用.
尼古拉说要在购物中心买一下东西,就送我去出口.
那天他一条灰白牛仔裤配一件黑色长袖衬衫, 黑呢大衣搭在左臂上, 我身着臧蓝底色上带粉紫细方格的短套裙, 配粉紫色围巾加细高跟黑长靴,长发高束, 从咖啡馆到出口一路走过的时候, 仅眼睛的余光就捕捉到一大把羡慕的注视, 虚荣心狠狠地满足了一把.

尼古拉并没像走前说好的那样给我打电话, 我们只是在MSN上聊了一次, 我就又认识了替爱理, 虽然没尼古拉的酷劲, 但一 米九多的个子, 湖绿色的眼睛也挺招人注目,最重要的是他只比我小三岁,讲的出诸如 ‘‘我想要你’’之类的酸话, 于是我们就把元旦节的那一整个下午都浪费在他住所的那张大床上了.
我给尼古拉发了一条短消息 : 等你回来, 想让你认识一个很美的中国女孩, 再见, 吻(用的是用于亲密关系间的那个词).XX

尼古拉没回复, 等他从巴斯克地区一回来, 我们就在MSN上约好了第二天下午和那个中国女孩一起去一家电影院的咖啡吧喝茶.
一杯茶喝光了又接着喝啤酒, 我和尼古拉一起去吧台取啤酒,乘机问他 : 这女孩漂亮吧?
尼古拉答 : 你也漂亮.
我就笑 : 毕竟不一样啊, 我是要靠化妆的. 对一个女人来说还有比青春更珍贵的吗 ?
说到我的一对同性恋朋友, 我说他们家装饰得有品味极了, 又一尘不染的, 我都不敢请他们到我乱七八糟的家里来作客了.
又逗他 : 你不会也是同性恋吧 ?
尼古拉赶紧红着脸否认 : 不是不是.
和那女孩同尼古拉告别之后问她怎么感觉, 她说 : 他看起来好成熟啊.你们俩看上去倒是很般配的.
我只好说 : 不可能的事, 我怎么也不会同一个小自己这么多的男人交往的.
她还是很怀疑的表情, 我就又说已有别人了.
果然她是很钟情尼古拉的,觉得他帅得像个演员.
晚上在MSN上我将那女孩的手机号给他时又问尼古拉觉得她如何, 他说 :
你们俩都非常有魅力.
我笑 : 她很喜欢你啊.
但我还是更偏向你.
我比你大太多了.
也就是几年的差别, 这不重要.
……

这真的不重要.
我还是觉得你俩更合适.
……

要么我们下次再三个一起去一家德国酒吧喝啤酒 ?
好.
你什么时间有空 ?
下周三吧.
好,我给你打电话 ?
嗯……, 你真觉得我对你来说是太年轻了 ?
我迟疑了一下, 清楚的答道 : 是太年轻了.
等了一会儿, 尼古拉说 : 我还有事,先走了.
我说 : 那么下周三见. 吻(用的是用于亲密关系间的那个词).
尼古拉说 : 好, 吻(用的也是用于亲密关系间的那个词).

那天是星期日, 结果第二天星期一的晚上我就有麻烦了.回家后自然没跟尼古拉也没跟其他男友联系, 一直到17日他发来短消息, 再下来是一同晚餐, 后来就是我因公务去里昂, 跟着又去柏林, 回来了也没能联系得上. 当然这三个月我也没完全让光阴虚度, 能玩就玩啊. 现在尼古拉冷不防又出现了, 用当地人的话来说 : 是不是掉地上撞着头了 ?

我打开短消息 : 来自巴黎的小小问候, 我因公在此, 今天回去. 但愿你一切都好. 吻(用的是用于亲密关系间的那个词). 尼古拉
我无声的笑了. 毕竟这也是一件让人惬意的事啊.
当然要回复的 : 你好尼古拉, 多么大的惊喜啊 ! 我很好,谢谢. 真的很高兴重新有你的音讯.尽快见. 吻(用的也是用于亲密关系间的那个词). XX
到晚上十点多, 再想一想, 觉得回答的是不是太冷淡了, 于是又发一条 :
晚上好尼古拉, 你已经回到图卢兹了吗 ? 我会很高兴再见到你,再在一起聊天. 等你方便时我们一起去喝啤酒好吗 ? 吻. XX
第二天六月二十八日星期六中午, 尼古拉的短言来了 :
今晚有图卢兹队参赛的橄榄球决赛, 如果你愿意到家里来喝一杯香槟酒我会很高兴, 吻. 尼古拉
我立刻回 : 好啊,谢谢你. 但几时 ? 在哪里 ? 吻
半小时后尼古拉打来电话, 我一时颇激动, 不知从何说起, 毕竟好几个月没听到他的声音了.
尼古拉问 : 假如请你今晚十点左右来会太晚吗 ?
我答 : 不会啊, 正好这之前我也得照顾女儿.
于是约好他来他家附近的加油站接我.
到了加油站, 给他发信息 : 我到了. 吻

见了面,我们朋友式的各在对方腮上吻一下, 问的也只不过是((你好吗,你怎么样))之类的费话.我就上了车尾随着他.
等进了他在二楼的公寓, 尼古拉说 : 我最近不在, 有点乱啊.
再进到客厅, 就觉得眼前一亮, 这还说乱 ?!
左手靠墙是一排原木色的组合柜, 中间嵌着的家庭影院式超大薄屏电视上的橄榄球赛尚未结束, 不过图卢兹队已经是胜券在握.
尼古拉招呼我在对面橙红色的J型沙发上落座, 我说 : 幸亏图卢兹队要胜,不然可不喝不成香槟了 !
他就拿起餐桌边椅背上搭着的几件蓝色的制服给我看那上面的肩章 : 照样喝啊, 我刚受提升, 从下周二开始就是下士长了.
真的啊 ?!
我站起来对他的新制服又摸又看,由衷的为他高兴. 正好此时电视上图卢兹队以21比18胜比亚里茨队,赢得法国冠军赛冠军. 尼古拉拉开一扇柜门, 从琳琅满目的酒柜里拿出香槟酒, 问道 : 可以开香槟了吧 ?
又让我挑杯子. 我于是选中了高脚倒锥形玻璃杯.
等我们将装有金黄色透明液体的玻璃杯碰在一起时,我说 : 恭喜你高升 ! 也为图卢兹橄榄球队干杯 !
尼古拉说 : 今晚在市中心Capitole广场肯定会有很多球迷在狂欢庆祝, 一会儿大街小巷里也会有人摔酒瓶, 有汽车狂鸣喇叭.
我忽然想起上周音乐节那晚我和好朋友那位台湾太太一起先在图卢兹市中心的一家牛排店吃了晚饭然后就在市中心广场及加龙河附近游逛, 到处都是跟我们一样游逛的人, 到处都是零散的乐队和舞蹈队, 非常热闹.当时曾遭遇过几次防暴警车, 我还特地注意地看过有没有尼古拉.
就问 : 你音乐节那天是在这里过的吗 ?
尼古拉说 : 没有,我在巴黎. 我有同事在这儿,听说凌晨1点钟以后在圣皮埃尔小广场曾有年轻人酗酒闹事.
我说 : 难怪我特别注意了也没看到你. 不过1点钟我早都回到家了. 哎, 你知道我上次在柏林还想拍几张德国类似防暴警察的照片传给你,结果那几天柏林安静得很,没人给我机会.
尼古拉似是而非地说 : 是吗 ?
又说起那个中国女孩, 我问尼古拉有没有给她打电话, 尼古拉说没有,我就说 : 不好啊,该打 ! 人家还等你电话呢.
问他还有没有她的号码, 他说没留,我就又拿过手机抄给他, 尼古拉也没说打与不打.
我想到那对同性恋朋友, 感慨道 : 没想到你一个单身汉家里也搞的这么棒, 我今后真是没脸再请朋友上门作客了.
尼古拉就站起来走过去拉开玻璃门, 然后走到阳台上,背靠了阳台的短墙冲我说 :
那是因为我年轻时也是同性恋啊.
看他似笑非笑的样子, 我问 : 真的啊 ?
他就面不改色的说 : 假的.
我也跟着站起来, 尼古拉往旁边移了点, 我就也跨上阳台, 跟他并肩伏在短墙上, 尼古拉说 : 可惜缺少了一个小花园.
我说 : 这也不错了.
尼古拉将靠墙立着的一张小方桌放平在两人中间, 又走进屋拿块海绵将桌面擦干净, 点一块蜡烛放在桌子中央, 拿出两只小方坐墩, 一只自己一只给我.
我们就边喝香槟边讲星和天,我说我女儿有一只天文望远镜,月亮上的坑坑洼洼都看得很清楚, 看星星却只能看到一个光晕.
问他有没有去过太空馆, 他说没有. 我说 : 可惜呀. 法国太空馆正好设在图卢兹, 去年八月初那里搞天文节, 一连几天免费, 特别有意思.
又乱七八糟的胡聊了一通, 尼古拉站起来说 : 你还是那么漂亮啊.
我就笑说 : 你还是那么帅, 那么神秘, 顶尖特工也查不明白你啊.
我跟着尼古拉站起来,以为是道别的时候了. 没想到他饶过小桌走过来, 低下头吻起我来.
我先是用双臂环着他的脖颈, 随着腰际尼古拉双手的用力,我将左手滑下来, 食指逐一穿过他衬衫钮扣的间隙由上而下去摩挲他胸脯上的皮肤.
到双方都听得到对方的喘息了, 尼古拉拥着我慢慢退进门, 退到沙发上坐下, 我们还是吻着, 这样的吻真是销魂啊.
尼古拉开始一只手摩挲我的头发,另一只手抚摸我的胸部和双腿, 我也开始摸索着去解他衬衫的钮扣.
尼古拉脱去衬衫,我又用手去找他的皮带扣,他就把鞋子牛仔裤也退掉了. 然后跪下来撩开我的裙子将我的丁字内裤也脱下来了, 接着就将头伏在我腿间舔嗜吸吮起来.
我一边用双手摩挲他的额头,眉毛,眼睛和耳朵, 一边喘着说 : 我会弄湿你沙发的.
他就站起来,将茶几推的更远, 又从柜里取出一条毯子铺在沙发前的地毯上,关了电视,把阳台小桌上的蜡烛拿来放茶几上,觉得不够,又点燃一块放几上.
这期间我早把连衣裙文胸和凉鞋都脱去了, 跪坐在毯子上等他.
尼古拉边跪下来吻我边褪去内裤, 我们一下子就搂抱在一起滚倒在地上.
用手和嘴逐一亲过了我双乳之后, 尼古拉又把嘴滑到我阴处舔吮. 我仰躺在地上,左右摇摆着头, 双手摩挲撕扯着他的头发, 双脚搭过他两肩用脚底在他背上划擦, 随着他唇舌力度的增加, 我的呻吟声也一点点变大变放肆, 最后干脆伴着呼喊蹬直了双腿使劲夹他的头.
时不时的勾起头看他, 见他漂亮的头在我大腿间晃动,只这画面就够刺激.但是我不想马上就到高潮, 于是用手推他的头, 尼古拉会意,放开我反身坐在旁边,半靠在沙发上. 我起身迎上去吻他,他激烈地回应,一只手搓着我的乳头,另一只手去摸我早湿成一片的私处, 然后毫不迟疑地将一根接而是两根手指插进去.我就去拿他坚硬的阳具. 我的还有他的舌头也轮番不停地伸入对方口中搅拌.
后来我的嘴抛弃了他的嘴巴一路亲吻着望下滑,直到他的阳具, 那也是又直又漂亮的一个物件, 而且没一丝异味, 我把它吸进口中, 以各种方式来舔吮它. 尼古拉开始绷直扭动身体,呻吟声也变粗变重, 同时从后面插进我阴处的手指也更剧烈地抽拔起来.
尼古拉忽然停下一切动作,推开我起身,我知道他是要去取安全套,就平躺下来等他.
他一回来就俯下身吻我,一边撕开包装,我接过来给他戴上, 没有需要任何扶持他就直接的进入我体内, 我们就开始以这最经典的姿势做爱.
后来尼古拉抽出自己又去吮了我几口便把我翻过去重新从后面插入.
一开始我还用双手撑地与他一唱一和的呻吟, 随着他一冲一撤频率与速度的增加, 就只听到我后臀撞击他腹股发出的啪啪声, 我难以自抑,霍的往后仰起身反搂住他的头颈.
尼古拉松开卡在我双胯的手, 一只向上来一把握住我的一只乳,另一只往下按在我阴蒂上开始揉动, 身体和手的动作同时猛烈起来, 几乎是他一声咆哮的同时我的尖叫也如弦断嘎然而止,两个身体也象被一锤砸下的钉子钉在了一起不再动弹.
这样过了几秒,我松开一切任自己扑伏在毯上, 尼古拉也同样紧靠着我的身体将自己安置下来, 我们都只有喘气的力气了.
过一会儿尼古拉就开始用一条腿擦我紧靠他的腿, 闭着眼眼睛说 : 就这么躺着,不说话都挺好.
我嗯了一声做回答.
又过一会儿,我精神劲都回来了, 就开始胡说八道了.
我笑他说 : 第一次见你, 看你那么年轻倒这么严肃, 心想你不会做爱吧 ? 会的话你射精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 ? 可惜啊, 我刚才没顾的上留神.
尼古拉噗的笑了 : 没想你还挺淫的啊.
又这么有一句没一句的闹一会, 我转过头看DVD放映机上的时间 : 呀, 两点了啊 !
一下坐起来.
尼古拉趴着没动, 问 : 你在这里睡还是 ?
我说 : 我回去.
就都起来穿衣服, 衣服和鞋子扔地到处都是, 尼古拉问要不要陪我走到我的车,我说不用.这么大一个活人还会走丢了 ?
从他公寓后面绕过的时候, 我抬头往他阳台的方向看,见尼古拉正在短墙后冲我站着,看不清脸,我就冲他摆一下手, 好像他也摆了下手,我就转过头朝我的车走去.


(第一章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