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 寂寞如烟

(2008-07-02 00:12:16) 下一个

选择烟,
是选择了对爱的割舍。
爱如捕风。
既然捕捉不到,
只好将希望寄托于烟雾里,
让它去感受风的轻柔,
去追逐爱的影子。
在风逝去的那一刻,
吐出的烟也随之消散,
于是我重新点上一支,让希望延续,让爱继续。
?
那盏红色的台灯,
那张淡黄的书桌,
那面被拉开的窗帘,
那扇紧闭的窗户,
它们在无数个寂寞的夜晚,
见证过烟雾的抚摸,
岁月的流过。
如今,
上面都已布满灰尘,
我却不愿去为它们拭去这些岁月的遗迹,
就让它们继续陪伴我,
度过这无眠的夜晚。
?
一支烟燃尽了,
我想它在化为尘埃的那刻,
它是否会痛。
我在想它的灵魂变成烟雾升华的时候,
它是否感到孤独。
我说:让我们两个孤独的灵魂在一起吧,那样我们不会再孤独。
我伸出手试图把它抓住,
可是它走了,或许是死了吧,手里只留下淡淡的余香。
?
你依然只能去追逐爱的影子,你依然只能在爱的影子里静静死去,你死去的时候,你把对她的爱刻在每一个角落。
?
烟香,是你对爱的承诺,是你对爱的执着。
?
悄无声息,
是你的对爱的沉默。
?
所以,你注定寂寞。。


MSN:Hellocig@hotmail.com

QQ:99396665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