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O澳坛的每个人-----关于大红豆

(2008-11-22 19:50:01) 下一个
我是一直用这个名字,但喜欢潜水看大家说话,我这两天一直想说话,甚至想请大红豆吃饭,我想我和大家是一样的想请她不要在继续了,其实有的时候我也挺糊涂的,有时候觉得大红豆是不是逗大家玩呢,因为好几次这里整天没人来的时候都是她自己在那说话,或者叫挖坑,我当时还以为是金斑竹花钱派来了呢,可看到后觉得又不象, 不管大红豆怎样,我想请大家不要在去伤她. 她把自己的事情拿不来说,不管结果怎样,真的是够赤裸裸了,中国人在这方面很含蓄,其实不一定光身子就比她这样更好,有时候觉得她更多的打开自己.可能她觉得这样是追求真理,但代价太大了,她可能没有在这里大家那样成熟,但请大家,成熟大家别在说她了,我真的开始担心她崩溃了怎么办,大家都在国外,都不容易.既然你认为她不成熟,那就请成熟的你别在刺激她.假使你在街上看到一个人裸体,(没有讽刺意思) 您的修养是让您去给她一件遮挡的衣物呢还是去嘲笑她.请每个人拿出你心灵深处的善良来对待这件事情.其实这里有很多人能力很强的 不喜欢三皮马上人肉搜索人家照片登出来.我承认我也不喜欢三皮,可她就是说了她的意见,真的就到了你们这些大男人用自己的 学问 来伤害她吗? 三皮的学识和修养胜了那些 ws男,可不是每个女人都那么坚强的,还有一些女同胞,你真的觉得用一些词去辱骂大红豆是帮她清醒呢,还是给你自己制造什么做孔雀的机会呢,小心呀,孔雀是要漏腚的. 至于大红豆,我觉得我真的没什么可要劝你的,我希望你觉得冷的时候真的有人能抱抱你,好运.也许你可以去干点其他的来帮你忘掉这些.

为火与剑鼓掌,因为他懂得感恩女人,也祝福你的家人和孩子.

谢谢大家看完我的话,我已经戴好了帽子了,砸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