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包装--看精致包装的玛当娜的想到的...

(2009-08-17 16:17:24) 下一个



个人固执认为玛当娜论歌唱没有天籁之音,论从影没有过人的演技,论体态别的不说,就说说她每每执著展露的大腿,多少有点像女飞人乔伊纳,大特写时柔美不足雄健有余。
然而她却凭着对自我形象无所不及的精心包装,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明星。可见包装对明星的作用之重大。
请看精美album

1. Madonna: This Used To Be My Playground

其实,生活中的包装也是很重要的。只要重视一下,它也能在很大程度装点我们平庸的日常生活。
这里是我最近学习包装的两个尝试,也算是在文学城一年多的学习成果吧。(颤微微地交作业) 
这次回国带给热衷减肥的老妹一个节能的暖锅。从朋友处好不容易弄到手的。说节能是因为它只要用100度的开水,就可以煲粥。将52度保温10小时(常温下),不错吧!
既然是作为礼物送的,也就自然要弄出个礼品的样子。赶忙临时抱佛脚,从智慧mm千帆的“巧手千千结”里学来一招。
结果礼物出乎意料的受到欢迎。y--!

1暖锅实物



说明书






各有所归



实用效果图(嘿嘿,有点皱)



2,是今夏的衣服搭配
为了说明问题,我选了一个简单的参照物。
大家一定都知道凤凰卫视美女主持人的鲁豫小姐吧。
我的身高和体重属一般偏胖,也就是鲁豫小姐的负10公分和接近正10公斤的样子,脂肪率常年保持在26~29%,(据说拳击运动员在比赛期间一般是8%)。我唯一的运动是喜欢在水上慢慢漂游,因为有足够的脂肪为我保驾护航,自我感觉可以像永不沉没的战舰(航母,不求速度。卡!)。
随着年龄档次不断上升,我们女同胞都免不了直面身体各个部位皮肉组织变得自由散漫的难题。尤其是夏天,我们最大的课题就是难以遮掩的腩腩肚。

我今年的对策是这种塑腰的裙子和裤子。



它的作用是能让那些散漫的部分变得规规矩矩。若能配上一双高的不太过分的鞋子,
姿态会显得更加完好。(请暂时忽略裙子褶皱)



这样很容易就能将你从高龄女性面临的肚皮困扰中拯救了出来了!
(目前我正沉浸在这种包装的成就感中~)



另,用黑色会比较显瘦,上下统一还有拉长身高的功效。
如果担心脸色欠佳,就只能向我一样涂抹得勤一点了。(别笑)
切记!拍照时要选择最佳角度

最后显摆一个味觉包装
切剩的火腿肉边料是包装冬瓜特殊清香的极好候选
在这炎热的夏季里,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ydy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esame45的评论:
才发现!
快被你夸晕了:)
sesame45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居然没看过,这么好的身材还。。。谦虚?!
坚决打倒!!:DDD
以上衣服都很喜欢,裙子有褶皱反而有味道,那个裤子好帅,但是不适合我,再努力半年看看吧:D
ydy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沈漓的评论:
嘿嘿!不好意思,有些事情不能很认真的,搞不好要碰到版权问题的~
谢谢!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多月没来串门儿,MM已经很出色了啊,怎么也不相信是身高156cm呀。别忽悠俺。:)
ydy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小声说一句,麻麻额把99张站姿不好的全------都删了!
喀喀~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补充一点气质问题:
Y,气质还可以从举手投足,站姿看出来滴,你的站姿额看着就那么舒服,呵呵。
ydyd 回复 悄悄话 额回晚了!抱歉

回复麻麻的评论:
麻麻说得好,麦当娜的包装精神永远是俺们学习的好榜样。
保持身材额容易吗?额连烧菜都不敢多放油,全靠时不时偷吃几口蛋糕补给了!哈哈
你眼神不错!麻麻,那套行头是额目前的最佳阵容
那冬瓜肯定是要给麻麻先受用滴,别人想吃也得在后头排上...

回复稀泥的评论:
哈哈!
麻麻说得好稀泥“你,不用包装气质也很好”。
小声地:请保留(黑)本色
喀!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哇!包装的那叫一个漂亮。
1,麦当娜,其实个子很矮小,可是包装后却星光四色。

2,那个锅,没想到还能这么美的包装。赞!

3,你,不用包装气质也很好,当我看到你妈妈的照片后就知道了。
你的裙子和裤子的样式我很喜欢,既休闲,又不失高雅。身材保持的不错啊。

4,冬瓜,看着很清火。想吃。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俺固执地认为,所有包装都出色。能否帮俺也包装成黑社会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