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何看待婚姻?是否应该神圣?为什么(不)是神圣的?

(2008-06-17 10:13:27) 下一个
我个人看婚姻是神圣的,哪怕我也可能离婚,如果对婚姻无所谓还不如不结婚呢。
所以我认为婚姻的定义应该严格。自古以来任何文化婚姻都是男女之间的,哪怕是polygomy,所以我还不能接受男男或女女的结合作为婚姻。
题外话,动物界有没有同性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婚姻是神圣的? I think so. Absolutely.
能接受男男或女女的结合作为婚姻? I won't take this kind of marriage as mine. 男女结合 is my type.
however, I wont 男男结合/结合女女对他人的耻之以鼻。我尊重他人的选择。男男结合/结合女女的产生,不是一句两句话能说清楚的。与大环境小环境个人素质有很大关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