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晚的心对小猪说的话

(2008-09-18 07:07:58) 下一个
小猪,我想对你说,虽然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但是自从在激辩广场有缘相识到现在,我一直非常信任你,这一点从未改变过,这是事实。

在唱坛潜水的时候,喜欢上了你唱的歌,还有唱坛你顶的贴,显而易见的博爱和质朴的鼓励令我欣赏。后来听你唱歌有时会有莫名的感动,实在按奈不住,也参与了翻唱。真的很喜欢你唱的歌,总会首选去听,而且一首也没落,还常常跟着唱,同喜同悲。

在这之后你带我去了婚坛,事情的发展超出了我的控制,也就是说我失控了一段时间,不想多说,心里痛。值得庆幸的是,阅读你在婚坛的贴子成了我的习惯,有些贴子有价值,有意义,就下载了,收藏在我的电脑风云小猪的文件夹里,当然还有你唱的歌。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信任你,欣赏你,喜欢你唱的歌并关注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