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听了午夜凶铃,我做了这样一个稀奇古怪的恶梦!!!太可怕了!!!

(2008-08-23 18:41:58) 下一个
深夜,微弱的月光斜照着一座古堡的楼梯,我拼命的向楼下跑,跑过的楼层没有一个出口,急的不知往哪里跑,只好一层一层向下逃,终于看见一扇门,飞奔过去开门,眼前忽然闪过一个黑影,“啪!”的关上门,心脏彭彭地跳,冷汗,不停喘着气。追来的脚步声越来越近,顾不了许多继续逃。跑着跑着好象是到了古堡的大厅,什么声音?门突然开发出的吱吱声,往外面跑,几乎看不见路,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跑!
门,又是一扇门!去推,天啊,门被铁链锁着,使劲不停地摇晃着门,大声呼喊,后面的人追了过来,我害怕极了,只差一步的距离,转过头“啊!”的一声昏了过去...

当我慢慢睁开眼睛,看见一个男人坐在我的床边静静地望着我,我感到浑身无力,挣扎着想起床,可就是起不来。好象记忆中他是我熟悉的人,但又感到非常的陌生,怎么也记不起来他是谁,又不害怕他。环顾房间的四周,全都是白色的墙,没有窗户,周围非常安静,一根针掉地都能听到。突然一阵猛烈的敲门声,我吓的双目圆睁。男人去开门,在门口左右看看,走廊里没人。他轻轻关上了门,回到我旁边对我说:“不要害怕!”过了许久,没有什么动静,我渐渐安静下来,闭上了眼睛,沉睡。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