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虚拟的爱情:人生如戏

(2022-02-05 19:23:51) 下一个

我像是一只木偶,

被你操纵,

演出了一场虚拟的爱情。

 

演出结束的时候,

你给我打上错误的记号,

并告诉我不要入戏太深。

 

我别无选择,

除了选择去成全你。

 

你成就了我的梦想,

我成全了你的善良和真诚,

你想要的结局。

 

在虚拟的爱情世界,

至少彼此都不虚伪。

有孤独,也有悲伤。

 

“一个人的意义不在于他的成就,

而在于他所想要成就的东西“(纪伯伦)

 

彼此成就,

或许就是我们想要的结局。

一生有你,人生如戏。

一生何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