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里的光

(2020-11-23 09:49:00) 下一个

心里只剩下,

微弱的光。

我想把它留到最后,

直到遇见你。

 

你经常说,

人性不可考验,

爱情最不靠谱。

 

我完全相信你说的话,

因为除了相信你,

我没有别的选择。

 

我只是期待,

把那个不靠谱的希望,

留到最后,

直到遇见你。

 

纵然爱情最不靠谱,

还是值得我们去期待,去经历。

即使最后的结局,一无所有。

因为爱情有其本身,

就已经足够。

 

王杰 - 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