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想

(2019-05-12 18:00:18) 下一个

我想痛哭一场,

哭得尽兴,

哭得天昏地暗,

哭掉所有的悲伤。

 

我想开怀大笑,

笑得尽情,

笑得坦荡,

笑破红尘的恩怨烦恼。

 

我想抓住那片阳光,

像野草和绿叶,

在空气中,

自由的生长。

 

我想和你在一起,

一起分享,

拥有彼此的那段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说的很有道理。
只是,笑过,哭过,绝望过,就好了,没有去想过,为什么?
爱过,错过,伤心过,就好了,也没有去想过,为什么?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哭也容易笑也容易,最不容易的是想哭想笑的原因都是因为什么?岁月不是健忘的只有现在还有未来,它还连着过去和昨天,阳光也有不自由的时候,那就是被什么挡住啦,那阴影就是它照不到和给予不到的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