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的爱语

(2013-10-16 07:05:13) 下一个
女人的爱语


          女人还爱男人的时候,往往是爱的深骂得狠。女人不爱男人的时候,往往一语不发,采取红杏出墙。当女人狠骂的时候,说明她的心还是有所牵挂,她所骂的每一句话都是爱的呼唤,于是,我就说女人骂男人的话是爱的语言,简称就是“爱语”。
  
  当女人骂男人:“你是个骗子!”时,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男人无话可说,男人追求女人的时候都是开空头支票。女人骂男人只是说了一句爱的大实话。
  
  有时候女人对男人的不满,也只是一句带泪的问话:“你为甚麽要这样对我!”男人对她怎么样啦!无非是对她没有从前一样宠着,没有天天陪伴着她。男人偶尔与别的女人亲密地说几句话,她就觉得男人背叛了她。
  
  男人想解释,女人一句话也听进去,疯狂地骂:“我不要听你的解释,我真的后悔遇上你,我的眼珠烂了怎么会看上你色狼。”殊不知,越色的狼越是吸引羔羊,“羊爱上狼”就是广告中的女人为男人买壮阳的胶囊。
  
  羊爱上色狼时说:有爱就有方向。这一句是最美的爱之心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