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平安夜,心疼了!

(2009-12-29 22:05:24) 下一个
如果真的有缘,为什么没有在最美丽的年纪遇到你?    如果真的有爱,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刻骨铭心的别离?    如果真的愿意,我可不可以选择前生或者来世等你?    如果真的能够,你可不可以永远都不和我相离相弃?    如果可以,希望那个夜晚永远都不要重现,寒风萧瑟,身单衣薄的我用什么取暖?    我不是不能一个人面对,只是不争气的泪水早已崩溃,我能锁住我的笔,如何锁住思念的心?    只要想到从此的岁月里,无论是讶异还是欢喜,都不再有你,我就一阵阵的心悸,我好怕新的太阳升起?    我不是才女,写不出锦绣文章,可是我有一颗细腻善感的心,它是那么义无反顾的爱着你,你教我如何轻易忘记?    我不敢告诉你,从爱你的那一刻开始,我拼尽全力,就像飞蛾扑火般的毫不吝惜,哪怕最终没有一个幸福的结局?    灯冷人寂,谁在无尽的夜里轻拭我的眼角思念的泪滴,珠圆玉润砰然掷地,我的心如裂帛片片撕裂开来。    我永远不会告诉你,我怎样爱着你,可是有一天你会知道,这世上没有人会像我一样去爱你。    我不怕死,死有何惧?我怕我死了,再没有人会把你像珍宝一样小心的放在心底。    好想停下漂泊的脚步,好想放下迷茫的踌躇,好想牵着你的手将星星轻轻地数。    我知道我的心已经渐渐荒芜,却倔强着不肯哭。    我还记得,你说过不喜欢看我流泪……    我还记得,你说过要一辈子陪着我……    平安夜,心疼了!    想起遥远的牵挂,思念如何表达。曾经以为爱情不是唯美的神话,只要倾心付出就会拥有幸福的家。现在才知道,一切只是美丽的谎言。倾心了!刻骨了!深爱了!拼命了……    到最后还是要放下!要一种爱叫做放手,可是我的心已经找不到归途,心痛如何表达?    平安夜,心疼了!    想起落寞的自己,时光怎么打发。于是想借酒来消愁,却发现早已不胜酒力。喝醉了!又何妨?谁会心疼我这一夜的张狂!天涯在何方?情路有多长?可不可以不要我用整个生命去丈量?让我温柔的心早日找到栖息的海港,让我不要一个人在这夜里心伤,好不好?    平安夜,心疼了!    想起一样孤独的人,那些寂寞的心。你们还好吗?可不可以试着去遗忘,不要把痛苦一个人珍藏,即使明天的路一个人流浪,也请微笑着凝望远方,和我一样相信真爱的分量,和我一起用整个美丽的青春和岁月去等候,一份忠贞不渝的永恒,好不好?    平安夜,心疼了!    我所有的朋友!人生苦短,好好把握!祝福朋友们都有一个快乐幸福的平安夜!锅里的酒还在温着,不和你们说了,记得:平安夜要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