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如烟

(2009-11-08 05:45:02) 下一个

        女人如烟女人如烟神秘浪漫在你的指尖无尽缠绵
  
  女人如烟温柔美丽生命短暂在你寂寞里轻舞蹁跹
  
  女人如烟!
  
  我只想做那如烟的女人,哪怕只为了一个美丽的谎言,我也甘愿做那扑火的飞蛾来到你身边!
  
  用我全部的柔情把你的寂寞驱赶!心甘情愿,如影随形在你的指尖无尽缠绵!
  
  在你的快乐里化作一缕缕轻烟,慢慢消散在你的眼前.就这样燃烧自己来诠释我对你无尽的爱恋,
  
  就算彼此的交融是如此的短暂,可以尽释激情也算是了无遗憾!
  
  我不想我的爱就这样被你搁浅,置于高阁从不正眼相看,任由我寂寞枯萎直到被风干.
  
  没有那红杏的勇敢,未曾伸出墙外美丽的把身转!
  
  但愿我能是那令人迷醉的香烟,可以常常被你陶醉在唇齿之间,让人生在你的爱恋里消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