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浪漫在灵魂的伊甸园

(2009-08-22 23:21:25) 下一个
 








攒动人潮,流光溢彩,感念天地之间,有你烟波浩渺、悠远深邃的蓝,有我热烈、浪漫的红,蓝色与红色的交融,闪动着浪漫的光影,随着悠扬伴着淡香弥漫与飘荡,点染了红与蓝的紫色浪漫,荡漾着妩媚,淋漓着妖娆,让天地氤氲,万物化淳。
知音共鸣高山流水,与不解的自我和我不懂的世界之间,爱感动于灵魂的缠绵,执着在不变的挂牵,幸福于点滴的交融,每一个眼神就是一个拥抱,每一次思念就是一次重逢。时空不能隔绝,生死不能分离。即便天涯海角,也只是咫尺之间。芳菲的天际留下你我的笑语嫣然,饮歌唱颂,热泪沾襟。
爱,原来是如此的简单,惊鸿一瞥,悄然驻足,遭遇了传奇,唤醒了记忆,那依旧的灿烂,招安了生命,秀魅含珠,蝶舞翩跹任随缘。从此,相悉于品,相敬于德;相随于契;相伴于爱;相拥于情。。。奔天涯,持三生手,除却繁杂的诱惑,集中所有的感知,领略风的写意,拂去铅华洗尽的尘土,弹去一路风华的虚幻。。。纵论百代阡陌,续缘笑三秋,情切两相留。两颗相容相吻的心,飘荡于品、于德、于情、于义、于礼、于诚,更于之爱的永远,浪漫在灵魂的伊甸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